[已解決] 請問有沒有MobileTerminal 的軟體源?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3 共計 3 條
  1. #1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0-19-2010
    文章:16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剛剛用evasi0n7 1.0.2 成功JB 5S,
    不知道還要不要改ROOT 跟 Mobile 的PASSWORD?
    如果要改的話,能提供軟體源嗎?
    版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感謝各位大大.


  2. #2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09-2009
    文章:80
    謝謝你: 3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0個感謝
    可以裝OpenSSH,
    再用SSH 登入改密碼


  3. #3
    achuan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03-2011
    文章:1,009
    謝謝你: 3
    在 255篇文章中獲得 58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Stocken2009 查看文章
    剛剛用evasi0n7 1.0.2 成功JB 5S,
    不知道還要不要改ROOT 跟 Mobile 的PASSWORD?
    如果要改的話,能提供軟體源嗎?
    版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感謝各位大大.
    這裡\查看附件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請問有沒有什麼好用的TXT軟體要錢沒關係
    由cu8234論壇中AppStore 軟體推薦區
    回覆: 1
    最後發表: 09-04-2013, 22:43
  2. [求助] 請問iphone 3g沒有JB過有沒有什麼攝影軟體可以下載?
    由tsbugchan論壇中AppStore 軟體推薦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09-29-2010, 01:14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