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用三年了 循環次數達到兩百多 但充電總容量居然有五千三... 而且 我上禮拜看健康度 有90% 這禮拜掉了2% 感覺很恐怖....
而且今天用時 鍵盤上面 靠近螢幕 超燙的!!!
還有曾經遇過 螢幕打開 要使用時 卻停在“輸入使用者”的界面 一直卡在那都不動啊!!
後來才按開機鍵十秒重開 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mac pro 13 總充電量5129 循環59 健康度88% 2013 十一月買的 這樣是不是太低? 是否有問題呢?
我朋友用三年了 循環次數達到兩百多 但充電總容量居然有五千三... 而且 我上禮拜看健康度 有90% 這禮拜掉了2% 感覺很恐怖....
而且今天用時 鍵盤上面 靠近螢幕 超燙的!!!
還有曾經遇過 螢幕打開 要使用時 卻停在“輸入使用者”的界面 一直卡在那都不動啊!!
後來才按開機鍵十秒重開 這是怎麼回事?
![]()
不是說健康狀態是正常的嗎?就不用想那麼多了
若不放心的話,機器還在保固期內嗎?
是的話就拿去授權維修點檢查一下
反正是免費的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