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玩的感覺,proto x的行程大概就是大一點的四軸80%的量
一個純新手很容易動一點點就飛過頭了
這是我借了好幾個朋友他們玩的心得
因為我給朋友玩其他四軸,都不會設超過50%的行程量
他們都覺得飛起來比較穩
最後....就是我的proto x被我的朋友給撞壞了
是地,我說的力量其實就是行程
就我玩的感覺,proto x的行程大概就是大一點的四軸80%的量
一個純新手很容易動一點點就飛過頭了
這是我借了好幾個朋友他們玩的心得
因為我給朋友玩其他四軸,都不會設超過50%的行程量
他們都覺得飛起來比較穩
最後....就是我的proto x被我的朋友給撞壞了![]()
this maybe a good idea to buy along with the Estes Proto X...
http://www.amazon.com/Hubsan-Quadcop...VJEEPN6998PT4M
![]()
還有這種套件喔,真是太神奇了this maybe a good idea to buy along with the Estes Proto X...
http://www.amazon.com/Hubsan-Quadcop...VJEEPN6998PT4M
聲音是有點吵 XD
proto x 沒辦法用,這是給普通的小四軸用的this maybe a good idea to buy along with the Estes Proto X...
http://www.amazon.com/Hubsan-Quadcop...VJEEPN6998PT4M
proto x 這種迷你四軸裝不上
感覺..Estes Proto X..好像不錯玩!!!...
![]()
在EBAY有發現這個http://www.ebay.com/itm/221377049751 保護機制 ![]()
好像不錯耶在EBAY有發現這個http://www.ebay.com/itm/221377049751 保護機制
若我有3D印表機,就把它列出來就好了
沒事了~是我看錯XP
此篇文章於 05-28-2014 10:50 被 deanweibean 編輯。
請問我操作時無法垂直起降是正常的嗎?(我第一次玩)總是會偏一邊,即使微調或重設也是一樣,是技術問題還是?
Ps: 我已經換第二隻了,還是一樣!)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