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平均一天至少喝三瓶以上的氣泡水
喝水量變超多的
我以前喝不到這麼多白開水
而且都喝外面的茶飲或是汽水,真是不好啊
後來戒糖戒澱粉,剛好無縫接軌

今天9/15我喝完5L的氣瓶了,所以我又帶著氣瓶
來去找老闆了
一到門口,老闆娘看我從車子前面的「引擎蓋」拿出了這個氣瓶,猶豫了一下,然後問我是要來打什麼氣體?
哈~當然是C O TWO啊,不然咧
我也很想打NOS啦,老實說,哈哈

所以我又裝滿回家繼續再戰啦
剛看了一下,這篇我是7/12發表的
後來我平均一天至少喝三瓶以上的氣泡水
喝水量變超多的
我以前喝不到這麼多白開水
而且都喝外面的茶飲或是汽水,真是不好啊
後來戒糖戒澱粉,剛好無縫接軌
今天9/15我喝完5L的氣瓶了,所以我又帶著氣瓶
來去找老闆了
一到門口,老闆娘看我從車子前面的「引擎蓋」拿出了這個氣瓶,猶豫了一下,然後問我是要來打什麼氣體?
哈~當然是C O TWO啊,不然咧
我也很想打NOS啦,老實說,哈哈
所以我又裝滿回家繼續再戰啦
請問露天搜尋什麼線材才找的到呢?
請問怎麼判斷鋼瓶內氣體使用完畢了呢?
因我鋼瓶氣體灌不進去水裡面,打開有氣體聲還蠻大聲的,有懷疑是不是管線壞了?(管線拍賣上買的,但有那麼容易壞嗎?)
也有考慮是不是要帶去氣體行補充再試試看...
補一下近兩次的紀錄 2019/1/31
2019/7/3,今天老闆說食品級5L專用的現在特價500元(原本600)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