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完之後看到“默認入口“,一整個暈倒
照本篇討論的方法,改了又改,就是改不掉
看來真的踩到地雷了,軟體是好用,但是那個簡體字還有那個鬼翻譯
看了就很倒胃口

下手買正式版前沒好好做功課
安裝完之後看到“默認入口“,一整個暈倒
照本篇討論的方法,改了又改,就是改不掉
看來真的踩到地雷了,軟體是好用,但是那個簡體字還有那個鬼翻譯
看了就很倒胃口![]()
version 2.1.1
![]()
不錯喔,是中文介面
感謝
這個軟體真的不錯,是我的第一個 non-Free App. 當然不包括那些促銷時撿的一堆免費軟體啦!
來喔,來喔!
更新到2.1.1後雖然中文支援了,翻譯也好多了,但還是有倒胃口的默認入口
那就試試這個,重新調整過的 2.1.1 string檔
請用WinSCp或其他可連入iPhone的工具連進iPhone,到/private/var/mobile/Applications /xxxxxxxxxxx/iXpenseIT.app/zh_TW.lproj/內,把附件解壓縮直接替代,記得權限為644就行了,保證沒有"默認入口"喔!![]()
等待是否Christmas有無discount,好準備入手 - 先用cashflow頂著用.
請問有辦法新增收入嗎?!
我找了半天,但似乎只能設定每個月的"預算"
無法在中途新增收入....
打個 "-" 吧. :x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