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Phone掉進馬桶的心得分享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5頁 第一第一 12345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47 條
  1. #11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4-2008
    文章:97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的天阿..希望大大以後小心...我想您的iphone經不起第二次的潛水阿

    但是對於您的處理方式我有點小驚嚇...因為過程是『水>>>熱>>>冰>>>熱』

    加上熱風都是『往內』吹

    剛剛好是讓機板結露的過程呢

    我猜想現在機板內應該會有少許的水蒸氣吧

    請大大注意~事後應該會在有問題...還是請大大送修會安全點吧
    此篇文章於 01-23-2009 22:44 被 chin0077 編輯。


  2. #12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5-2008
    文章:185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chin0077 查看文章
    我的天阿..希望大大以後小心...我想您的iphone經不起第二次的潛水阿

    但是對於您的處理方式我有點小驚嚇...因為過程是『水>>>熱>>>冰>>>熱』

    加上熱風都是『往內』吹

    剛剛好是讓機板結露的過程呢

    我猜想現在機板內應該會有少許的水蒸氣吧

    請大大注意~事後應該會在有問題...還是請大大送修會安全點吧
    真的那時候是死馬當活馬醫,你說的主機板結露與水蒸氣問題我也很擔心
    我正考慮找個方式從背蓋加熱同時取出sim卡讓卡槽淨空,看能不能用這個方式
    把剩餘的水氣散出,不過還沒找到合適的加熱源,如果我會九陽神功的話
    可能就可以用純陽的內力幫iPhone逼出水氣


  3. #13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0-2008
    文章:137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其實電子零件受潮最好的方法就是關機 電池拔出 自然風乾
    主要是電子零件怕熱 也怕冷 但不至於怕短時間的水
    我之前做法能拆的地方都拆掉 放在CRT螢幕上加溫 提高溫度較快乾
    接著可以開機沒問題 但機板基本上是沒問題 但零件就有受損 像話筒
    可以的話等機板乾了拔出來用專用的清潔劑把機板清一清 運氣好就沒啥問題了
    運氣不好就有後遺症....


  4. #14
    zzz99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8-2007
    文章:5,186
    謝謝你: 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25個感謝
    看到標題已經笑了, 內容更是精彩!!! 我也是常常在用廁中玩 iphone的人.

    大大真厲害, 一秒就決定把手伸進坑中救出 iphone.(強)

    想不到的是, 你居然會他放入冰箱來降溫!!! (強)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用口把水吸出來?(說笑啦)


    遇到這種情況, 我會立刻 power off. 吹乾他, 然後放一至兩天才開他看看.


  5. #15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30-2008
    文章:4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
    找找看吧
    再吹乾一點試試看
    說不定就好了


    吉米備註:建議不要教人家怎麼拆機,運氣好沒事,運氣不好排線短路或是哪裡造成故障,你我都擔待不起這個責任喔
    此篇文章於 01-24-2009 00:36 被 吉米丘 編輯。


  6. #16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恭喜夥伴的iPhone起死回生

    希望您能繼續如此愛惜他

    那個泡水試紙,只要變色後,就無法還原,所以才有其效用

    泡水後最忌諱立即開機檢測狀況是否OK,此招猶如一刀給他刺下去之後,問他會不會痛一樣

    斷電、吹乾、乾燥、吹乾、乾燥

    就是不要急著開機看結果喔

    最後就是泡過水的零件,可以繼續用是萬幸,但是能用多久,您要把他當作是賺到的來看待

    因為很可能可以繼續用一年

    也有可能過幾天就掛了

    所以這部份的維修,仍會建議夥伴,風險需要自己承擔


  7. #17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5-20-2008
    文章:341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IPHONE最怕水...

    剛剛想到的,是用微波盧,微波穿透塑膠把水震動汽化

    不過2G的背版會一直噴火花吧(笑)微波爐連燙金的杯子都會噴火花了


  8. #18
    tony890048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13-2008
    文章:281
    謝謝你: 5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太強啦~!!把泡水機恢復真是太神啦!佩服佩服


  9. #19
    qweefb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3-2008
    文章:1,090
    謝謝你: 0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江湖浪客路人甲 查看文章
    IPHONE最怕水...

    剛剛想到的,是用微波盧,微波穿透塑膠把水震動汽化

    不過2G的背版會一直噴火花吧(笑)微波爐連燙金的杯子都會噴火花了
    那豈不是變成"熱phone(風)"?


  10. #20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5-2008
    文章:185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江湖浪客路人甲 查看文章
    IPHONE最怕水...

    剛剛想到的,是用微波盧,微波穿透塑膠把水震動汽化

    不過2G的背版會一直噴火花吧(笑)微波爐連燙金的杯子都會噴火花了
    謝謝這位大大的建議,不過這個方式我有些保留
    雖然3G的iPhone背蓋是塑膠的,但是相信內部零件仍有金屬材質
    而且絕大部分的電路板上都會含有貴金屬,所以應該不適合微波的方式

    目前想到的方式還是只有依靠深厚的內功來逼出水氣
    就如同利用九陽神功去除玄冥神長得寒氣之原理-出處自金庸的倚天屠龍記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