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請各位夥伴不要先刷3.0 beta!!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4頁 第一第一 1234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36 條
  1. #11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1-06-2008
    文章:1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zzz99 查看文章
    Try this. GL.

    its still not working man! the "connecting to itunes" just keep poping up!
    iam so screwed ! anyone got better solutions?


  2. #12
    zzz99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8-2007
    文章:5,186
    謝謝你: 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25個感謝
    Give it some more time. There should be many people got stuck like you, and solution will be found hopefully...


  3. #13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1-06-2008
    文章:1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嗯搞定了!基本上我也不太明瞭是為何好的,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確實可以救回來!所以請誤升的夥伴不要太著急!直前有一股想把iphone丟到馬桶裡沖走的衝動!!還好搞定了!


  4. #14
    maclaren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9-23-2007
    文章:1,705
    謝謝你: 95
    在 45篇文章中獲得 377個感謝
    如果你:

    1.時間太多
    2.習慣讓 iPhone 在鬼門關遊走
    3.有一支備用 iPhone 的話


    以上三點都有,那麼刷到 3.0 倒是沒差。

    不然的話,別輕易嘗試!
    此篇文章於 03-19-2009 08:21 被 maclaren 編輯。


  5. #15

    愛用者

    註冊日期:01-15-2009
    文章:126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其實目前用2.2.1用的還蠻穩定的
    雖然3.0已經出來
    看來還是有不少問題需要解決
    等穩定一點再來更新囉
    感謝各位夥伴的測試
    辛苦囉^^"


  6. #16

    愛用者

    註冊日期:12-22-2008
    文章:3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如果3.0 beta 可以解決我 使用內建聽筒 撥出 收話時 會 訊號瞬間消失的問題

    我就會毫不考慮 刷3.0 再將回來

    還是等月底前 有無2.2.1 版後 有無更新修正

    不然真的要把手機寄到 義大利了


  7. #17

    愛用者

    註冊日期:01-23-2009
    文章:14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dusky80 查看文章
    嗯 完了我還沒看到這篇警告就已經刷下去了!現在是磚頭了!可以用pwanage tool downgrade 嗎? 有夥伴用過麼?

    這麼厲害
    你是用iTunes更新的嗎


  8. #18
    ating9 的頭像

    西瓜23號船長

    註冊日期:11-29-2008
    文章:1,420
    謝謝你: 34
    在 10篇文章中獲得 14個感謝
    鄉親啊~ 差一點就壓下企更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這個好笑 好有家鄉味 ~
    此篇文章於 03-19-2009 16:46 被 ating9 編輯。


  9. #19
    AzenHuang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6-2008
    文章:2,319
    謝謝你: 3
    在 305篇文章中獲得 585個感謝
    真有辦法可以拿到3.0啊?
    不過我現在仍是高高興興的使用2.2,一切等到正式版公佈時再說吧!


  10. #20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51
    謝謝你: 561
    在 1,027篇文章中獲得 5,832個感謝
    真有辦法可以拿到3.0啊?
    有啊,
    但比起拿到ipsw
    回復到2.2.1跟加入UUID才是比較難的
    此篇文章於 03-19-2009 19:03 被 Hiraku 編輯。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