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still not working man! the "connecting to itunes" just keep poping up!
iam so screwed ! anyone got better solutions?

Give it some more time. There should be many people got stuck like you, and solution will be found hopefully...
嗯搞定了!基本上我也不太明瞭是為何好的,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確實可以救回來!所以請誤升的夥伴不要太著急!直前有一股想把iphone丟到馬桶裡沖走的衝動 !!還好搞定了!
![]()
如果你:
1.時間太多
2.習慣讓 iPhone 在鬼門關遊走
3.有一支備用 iPhone 的話
以上三點都有,那麼刷到 3.0 倒是沒差。
不然的話,別輕易嘗試!
此篇文章於 03-19-2009 08:21 被 maclaren 編輯。
其實目前用2.2.1用的還蠻穩定的
雖然3.0已經出來
看來還是有不少問題需要解決
等穩定一點再來更新囉
感謝各位夥伴的測試
辛苦囉^^"
如果3.0 beta 可以解決我 使用內建聽筒 撥出 收話時 會 訊號瞬間消失的問題
我就會毫不考慮 刷3.0 再將回來
還是等月底前 有無2.2.1 版後 有無更新修正
不然真的要把手機寄到 義大利了
鄉親啊~ 差一點就壓下企更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這個好笑 好有家鄉味 ~
此篇文章於 03-19-2009 16:46 被 ating9 編輯。
真有辦法可以拿到3.0啊?
不過我現在仍是高高興興的使用2.2,一切等到正式版公佈時再說吧!
有啊,真有辦法可以拿到3.0啊?
但比起拿到ipsw
回復到2.2.1跟加入UUID才是比較難的
此篇文章於 03-19-2009 19:03 被 Hiraku 編輯。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