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iPhone4.TW專屬2G升級3G方案 - 第8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8頁,共81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58 ...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71 到 80 共計 802 條
  1. #71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22-2008
    文章:16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小弟的中華英雄版3G iPhone已經不錯了. 而且手上也有3.5G USB網卡.
    請問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像這次的雙卡飆網方案再跟中華電信再要一個Sim卡阿(當然 是和原本帳號同一個出帳金額)?


  2. #72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3-27-2008
    文章:16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6感謝
    有一個問題,似乎3g網卡與上網用新門號只能用2年,2年以後是否要重新申請ADSL?thanks


  3. #73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51
    謝謝你: 561
    在 1,027篇文章中獲得 5,832個感謝
    你可以再辦一隻新iphone專案啊...
    兩年後早就出新機了


  4. #74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siaoo 查看文章
    有一個問題,似乎3g網卡與上網用新門號只能用2年,2年以後是否要重新申請ADSL?thanks
    兩年後恐怕早就不是ADSL,甚至不是FTTB的天下

    而不知道是什麼超強科技...

    WiMAX嗎?想太多...

    他到那時候也差不多掛了...

    倒是夥伴說的很好,到時候不知道是iPhone4G還是100G囉...


  5. #75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1-20-2007
    文章:19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那我想請問 我的名字之前已經申辦中華電信門號的iphone企客專屬購機方案
    但現在還有門號在其他加電信業者(無合約) 可否np過來在辦一支 辦給男友用

    謝謝解答


  6. #76
    leather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5-2008
    文章:737
    謝謝你: 1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那我想請問 我的名字之前已經申辦中華電信門號的iphone企客專屬購機方案
    但現在還有門號在其他加電信業者(無合約) 可否np過來在辦一支 辦給男友用
    可以

    但只能搭配中華電信本身的優惠方案

    吉米大這篇文章的主要訴求對象是擁有舊有2G使用者升級3G之優惠

    一般NP用戶不擁有2G者續約並不適用

    話說...這方案真的太優惠...我一直猶豫...到現在都還沒睡...

    此篇文章於 04-06-2009 01:37 被 leather 編輯。


  7. #77
    SpotEyes 的頭像

    黑子目 (吉米弟)

    註冊日期:09-30-2007
    文章:1,578
    謝謝你: 75
    在 32篇文章中獲得 75個感謝
    np 過來吧
    這是最好的時機歐
    且哪天開會有人反應說公司附近中華訊號不好
    也可以透過反映

    他們會馬上研究派特工隊去加強

    現在中華很認真在服務各位啦

    話說明天早上要去辦,是不是又要來個早餐會阿

    噓、、、、


  8. #78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1-20-2007
    文章:19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謝謝啦 男友本身是用2g iphone 阿 只是本來的號碼名字也是我的
    所以我才問說 那我之前才辦過iphone專屬購機方案 現在還可以np過來再辦這個方案嗎


  9. #79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bobo747kimo 查看文章
    謝謝啦 男友本身是用2g iphone 阿 只是本來的號碼名字也是我的
    所以我才問說 那我之前才辦過iphone專屬購機方案 現在還可以np過來再辦這個方案嗎
    絕對歡迎囉,現在已經開放申請下載檔案了,快去產生申請書吧~


  10. #80
    DarrenChou911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05-2008
    文章:2,714
    謝謝你: 474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6個感謝
    非常期待!!第二階段的活動到來~~~COME ON ,未來就不在被美版給牽著走了~ 我正在想?轉換電信業者NP的問題,還有一段時間才到期不就要提前解約才能做NP的動作囉~是這樣的嗎???.....


 

 

相似的主題

  1. 回覆: 1
    最後發表: 04-04-2011, 20:44
  2. 回覆: 0
    最後發表: 03-09-2009, 14:00
  3. [動態桌布] 就是愛iPhone4.TW嘍...
    由acscbubu論壇中佈景主題專區
    回覆: 2
    最後發表: 07-21-2008, 00:06
  4. [消息] iPhone4.TW [ 瘋活動 ] 香港本週六見
    由吉米丘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87
    最後發表: 07-18-2008, 12:20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