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71 到 80 共計 802 條
-
04-06-2009 #71
小弟的中華英雄版3G iPhone已經不錯了. 而且手上也有3.5G USB網卡.
請問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像這次的雙卡飆網方案再跟中華電信再要一個Sim卡阿(當然 是和原本帳號同一個出帳金額)?
-
04-06-2009 #72
有一個問題,似乎3g網卡與上網用新門號只能用2年,2年以後是否要重新申請ADSL?thanks
-
04-06-2009 #73
你可以再辦一隻新iphone專案啊...
兩年後早就出新機了
-
04-06-2009 #74
-
04-06-2009 #75
那我想請問 我的名字之前已經申辦中華電信門號的iphone企客專屬購機方案
但現在還有門號在其他加電信業者(無合約) 可否np過來在辦一支 辦給男友用
謝謝解答
-
04-06-2009 #76可以那我想請問 我的名字之前已經申辦中華電信門號的iphone企客專屬購機方案
但現在還有門號在其他加電信業者(無合約) 可否np過來在辦一支 辦給男友用
但只能搭配中華電信本身的優惠方案
吉米大這篇文章的主要訴求對象是擁有舊有2G使用者升級3G之優惠
一般NP用戶不擁有2G者續約並不適用
話說...這方案真的太優惠...我一直猶豫...到現在都還沒睡...
此篇文章於 04-06-2009 01:37 被 leather 編輯。
-
04-06-2009 #77
np 過來吧
這是最好的時機歐
且哪天開會有人反應說公司附近中華訊號不好
也可以透過反映
他們會馬上研究派特工隊去加強
現在中華很認真在服務各位啦
話說明天早上要去辦,是不是又要來個早餐會阿
噓、、、、
-
04-06-2009 #78
謝謝啦 男友本身是用2g iphone 阿 只是本來的號碼名字也是我的
所以我才問說 那我之前才辦過iphone專屬購機方案 現在還可以np過來再辦這個方案嗎
-
04-06-2009 #79
-
04-06-2009 #80
非常期待!!第二階段的活動到來~~~COME ON ,未來就不在被美版給牽著走了~ 我正在想?轉換電信業者NP的問題,還有一段時間才到期不就要提前解約才能做NP的動作囉~是這樣的嗎???.....
相似的主題
-
[幫助剛來論壇新手的好工具] - 論壇新手教學 For iPhone4.TW的愛用者
由acscbubu論壇中最新公告區回覆: 1最後發表: 04-04-2011, 20:44 -
吉米徵求iPhone4.TW春酒活動當天的協力夥伴
由吉米丘論壇中辦活動回覆: 0最後發表: 03-09-2009, 14:00 -
[動態桌布] 就是愛iPhone4.TW嘍...
由acscbubu論壇中佈景主題專區回覆: 2最後發表: 07-21-2008, 00:06 -
[消息] iPhone4.TW [ 瘋活動 ] 香港本週六見
由吉米丘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回覆: 87最後發表: 07-18-2008, 12: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