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的4.2.1像前幾樓的大大說的一樣圖不太合...
希望可以快點推出4.2的版本優~
大大的圖真的好漂亮*Q*
可惜我的4.2.1像前幾樓的大大說的一樣圖不太合...
希望可以快點推出4.2的版本優~![]()
沒辦法~幫我朋友用iPhone4 本來想用這個充電圖示
但是圖檔大小不一樣~完全無法使用~
只能說希望原作可以出4版本的阿~
感謝分享,這個解鎖畫面真的是很有質感呢!
而且還有很多顏色![]()
請問載點是不是壞掉了??
谢谢楼主的分享,特喜欢酱紫的简约的电池图标
可是以下link好像上不去
http://idesign-meduza.spaces.live.co...1.entry?fl=cat
如果有需要的可以載這個
我DropBOX空間~請安心使用
點我下載
我找不到下載點
This Windows Live Spac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他會顯示這個..![]()
載點都壞了~~
有人可以在提供一下嗎?!?!?謝謝~~~
超讚的!!!我好喜歡喔!!很有質感幫大大推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