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次發表會要打字的時候就當掉
害我不能討論
不過iPod好像不能用
上次發表會要打字的時候就當掉
害我不能討論
那.....是我的iPod的問題嗎?
話說是因為我是2代嘛?
safari进去后几分钟就会自动断线
請問連不上是因為人數滿了嗎??
iphone4好像也無法自動刷新耶!會當!
請問iPhone 4 every8d有同步轉播嘛?
這次沒有Every8d的轉播喔
因為人力全到kekeke去了
快來加入吧
https://iphone4.tw/forums/kekeke.php
一直連不到SEVER
一堆人洗版...進去變得沒有意義...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