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剛剛小弟電腦有點問題 現在都正常囉!
謝謝!
吉米團隊得努力有目共睹...速度加快很多...雖然我在日本連線(速度沒像網友說得快速)2m/512k...不過速度真的有加快...請大家大力支持吉米大大...讓大家有回到家的感覺...這平台使大家交流並且成長...所以要好好珍惜...再次感謝吉米團隊的努力及奉獻...加油 ![]()
真的快很多~也順很多唷
感謝吉米大及團隊所有人的努力~
真的有比較快...謝謝你們的辛勞...
我在美國感覺也變快了...
速度變的很快,吉米大真的粉用心吶,粉照顧IPHONE4.TW這個大家庭…甘溫…
萬歲,還好下午的時間很忙,沒什麼空閒的時間上來。
真的有比較快耶~~!! 真是啵棒~!! 感謝吉米
![]()
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