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目的還是為了讓大家在這邊獲得有用的資訊並一起成長,
所以需要更有效率的管理,
那現在初步規範出來了,
也請大家多多配合,
有任何建議也請告訴我們,
謝謝大家。
果然我的用字譴詞還是太酸溜溜了嗎?
主要目的還是為了讓大家在這邊獲得有用的資訊並一起成長,
所以需要更有效率的管理,
那現在初步規範出來了,
也請大家多多配合,
有任何建議也請告訴我們,
謝謝大家。
請問吉米大 問卷是指商業性的嗎~~
因為我的畢業論文是有關iphone,
不知道貴論壇可否做學術性的問卷 謝謝
請問"重複的技術性文章,後發的文章會被合併至最先前的發言或是刪除。"
但例如我想介紹Bitesms 4.0
他跟3.2的差異很大(功能增加很多&介面改進),而之前介紹3.2的作者又沒有更新其文章
所以像這樣的話該怎麼做?
吉米大可不可以在被刪除得文章的原處說明是犯了什麼版規的哪一條?
好讓我們知道哪裡須要改善,謝謝
畢竟這麼好的論壇不用$
遵守版歸也給吉米團隊帶來方變得管理
就當做回報好了
國有國法,版有版規,若有不合宜再精進即可,大家戮力遵守才是。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