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新版本的3GS搭載全新的iBoot將JB破洞補起來了 - 第10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10頁,共22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91 到 100 共計 219 條
  1. #91
    zzz99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8-2007
    文章:5,186
    謝謝你: 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2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kelly317 查看文章
    你要不要再等一陣子看看,搞不好你賣掉的隔天…就出現更新的jb程式了!!…呵呵…想當初,升上3.1時也是很多人認為可能會永遠無法jb,不過你看現在…就知道了………
    這是 cat&mouse game, 你知道一代跟二代分別用了多久才可以 unlock?


  2. #92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16-2009
    文章:7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不知我们这班可怜的 359.3.2 iphone主人, 要等多久才能JB呢..................哭哭..........


  3. #93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7-09-2008
    文章: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昨天JB朋友的機子, 10/19 3.1.2版, 序號XXX41..., JB成功

    可是我用USBview看裡面的iboot版本, 居然是359.3...

    看來新機還是有可能可以JB滴...大家碰碰運氣吧...


  4. #9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20-2009
    文章: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不好意思, 一直找不到資料...才在這裡打擾大家.

    iphone剛重美國回來, 有綁 AT&T:

    白色, 3G S
    16GB
    version 3.0.1

    插入台灣的SIM卡認不到...請問該如何設定才能使用台灣的電信公司?

    我的 PC 是 windows vista and XP.

    thank you,
    Mike


  5. #95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mikechen 查看文章
    iphone剛重美國回來, 有綁 AT&T:

    白色, 3G S
    16GB
    version 3.0.1

    插入台灣的SIM卡認不到...請問該如何設定才能使用台灣的電信公司?
    目前是沒有辦法用台灣門號的,因為綁死AT&T,這就是所謂的有sim lock的機器

    而非unlock機可以隨意更換sim卡


  6. #96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20-2009
    文章: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什米???

    那, 沒有其他的辦法嗎? jailbreak, blackrain, 等等...

    好想用iphone....


  7. #97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8. #98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20-2009
    文章: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9. #99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mikechen 查看文章
    thanks 吉米.

    所以簡單來說, 我這支iphone 目前沒辦法使用台灣任何一家電信局?
    正確來說,是您目前這隻iPhone,「暫時」無法用「任何一家」除了AT&T之外的電信公司的SIM卡


    直到某天sim lock可以被破解時,才有機會使用

    但是在那個之後的某天apple又更新韌體時,將會再次被鎖上


  10. #100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8-30-2009
    文章:3,026
    謝謝你: 101
    在 16篇文章中獲得 58個感謝
    我本來也想從美國買一隻回來…看來……真的還是直接買本地的比較方便一點……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