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71 到 80 共計 219 條
-
10-16-2009 #71
我今天去台北市 中華營運處買的
目前版本已經是 3.1.2 囉!
可是 iBoot-359.3 還可以jb 吧!
等等來試試!
-
10-16-2009 #72
-
10-16-2009 #73
-
10-16-2009 #74
嗯~我和你的差別在於我是32G
作業系統也是XP-SP3
防毒是NOD32 3.0版~
差別不大吧!!真不懂問題在那
-
10-17-2009 #75
我是昨天中午在台北神腦拿的 3GS
聽櫃姐說上午才到貨
原生版本:3.1.2
iBoot:359.3.2
OS:Mac OS X 10.6.1
黑雨失敗
嗚嗚
我只想改聯絡人右邊的搜尋條只出現 A-Z
然後裝 iAcces 而已啊
-
10-18-2009 #76
-
10-18-2009 #77
苦主加一
種花買的
開封的第一隻因為有小刮傷
請神腦換新機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換到新版的吧
無法黑雨
Win 跟 Mac 的所有方法都試過了
認命...
-
10-18-2009 #78
要看iBoot一定要進入DFU嗎?
能不能從盒裝或者哪裡看到?
-
10-18-2009 #79
-
10-18-2009 #80
10月16買的16G黑,可以J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