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新版本的3GS搭載全新的iBoot將JB破洞補起來了 - 第8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8頁,共22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71 到 80 共計 219 條
  1. #71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20-2008
    文章:43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我今天去台北市 中華營運處買的
    目前版本已經是 3.1.2 囉!
    可是 iBoot-359.3 還可以jb 吧!
    等等來試試!


  2. #72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0-2008
    文章:21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ust_forever215 查看文章
    我今天去台北市 中華營運處買的
    目前版本已經是 3.1.2 囉!
    可是 iBoot-359.3 還可以jb 吧!
    等等來試試!

    可以


  3. #73

    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2-2007
    文章:78
    謝謝你: 0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引用 作者: wasigeorge 查看文章
    可以
    剛剛從內湖的神腦科技拿到了新的 iPhone 32G 3GS,
    iBoot版本已經是 359.3.2 的了.....


    唉~~~
    能不能jb, 大夥要碰運氣了.....


  4. #7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3-07-2009
    文章:1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嗯~我和你的差別在於我是32G
    作業系統也是XP-SP3
    防毒是NOD32 3.0版~
    差別不大吧!!真不懂問題在那


  5. #75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1-26-2008
    文章:2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是昨天中午在台北神腦拿的 3GS
    聽櫃姐說上午才到貨
    原生版本:3.1.2
    iBoot:359.3.2
    OS:Mac OS X 10.6.1

    黑雨失敗
    嗚嗚
    我只想改聯絡人右邊的搜尋條只出現 A-Z
    然後裝 iAcces 而已啊


  6. #76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16-2009
    文章:1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s0919772587 查看文章
    10/15號下午於高雄神腦購入3GS
    原生版本3.1.2
    iBoot是359.3.2
    剛剛用黑雨順利JB完成了
    JB完才來看到這則的~**
    大大,可以告知您的詳細步驟嗎? 感恩~~


  7. #77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7-2007
    文章:73
    謝謝你: 1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6個感謝
    苦主加一
    種花買的
    開封的第一隻因為有小刮傷
    請神腦換新機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換到新版的吧

    無法黑雨
    Win 跟 Mac 的所有方法都試過了
    認命...


  8. #78
    肥肥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7-28-2009
    文章:2,701
    謝謝你: 35
    在 35篇文章中獲得 44個感謝
    要看iBoot一定要進入DFU嗎?
    能不能從盒裝或者哪裡看到?


  9. #79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16-2009
    文章:1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吉米丘 查看文章

    國外網站modmyi.com報導,新版本的iPhone3GS搭載全新的iBoot版本359.3.2,將可JB的破洞補起來了

    用白話文來說

    24kpwn exploit就是目前JB所利用的破洞,已經在新出貨的iPhone3GS上,找不到了,因為iBoot的版本已經更新了

    也就是說,未來大家買到的3GS,有可能暫時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JB

    這個破洞用了好久,現在等於打回原形,重頭來過...

    各位還沒入手的,又想要JB的,你知道你該做什麼了吧
    ------------------------------------------
    10月15日入手,中華 iPhone 3GS 32G白色 / MC134TA / 版本3.12(7D11) / iBoot 359.3.2 , 方法幾乎都試過了, 所有關於的文幾乎都爬過了, 每次都是看到美少男跟白菊花轉圈圈之後就黑屏了~~~唉!~~誰還有絕招可以"越獄"啊!~


  10. #80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8-09-2008
    文章:1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10月16買的16G黑,可以JB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