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dyli nokia終於感覺壓力越來越大了,不過手機功能不是天下文章一大抄,大家的功能好像都很類似,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侵權的問題,而且我覺得很多手機都學iphone 。 想當初很多大廠都不看好iPhone 結果現在出的手機都跟iPhone長一個樣... 包括外型和介面 眼光放得遠,做事才有先機啊
我有一個感覺... 難道大家的創意都用盡了嗎? 江郎才盡? 搞不出新花樣,只好出怪招、賤招 希望吸引人家注意? 殊不知,人家還會見招拆招 等著看吧,蘋果還會出現更驚人之作 如果不這樣怎麼對得起我們? 如果這樣,那其他廠商就更玩完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