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NOKIA控告APPLE侵犯10項專利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2頁 第一第一 12
顯示結果從 11 到 15 共計 15 條
  1. #11

    愛用者

    註冊日期:12-15-2008
    文章:130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ndyli 查看文章
    nokia終於感覺壓力越來越大了,不過手機功能不是天下文章一大抄,大家的功能好像都很類似,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侵權的問題,而且我覺得很多手機都學iphone 。
    想當初很多大廠都不看好iPhone
    結果現在出的手機都跟iPhone長一個樣... 包括外型和介面

    眼光放得遠,做事才有先機啊


  2. #12
    jason51102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22-2009
    文章:837
    謝謝你: 57
    在 10篇文章中獲得 36個感謝


  3. #13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31-2007
    文章:94
    謝謝你: 6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6個感謝
    lock 畫面更像iphone


  4. #14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19-2007
    文章:580
    謝謝你: 6
    在 27篇文章中獲得 47個感謝
    我有一個感覺...
    難道大家的創意都用盡了嗎?
    江郎才盡?
    搞不出新花樣,只好出怪招、賤招
    希望吸引人家注意?
    殊不知,人家還會見招拆招
    等著看吧,蘋果還會出現更驚人之作
    如果不這樣怎麼對得起我們?
    如果這樣,那其他廠商就更玩完了
    哈哈哈~~~~


  5. #15
    yellowsoar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5-09-2009
    文章:2,128
    謝謝你: 117
    在 54篇文章中獲得 219個感謝
    moto...
    憑他們在手機開發史上佔有的地位
    他們目前應該還是倒不了
    NOKIA...
    乖乖回去賣簡易手機才是他該做的事情...
    以上~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