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大家協助 拜託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2頁 第一第一 12
顯示結果從 11 到 17 共計 17 條
  1. #11
    alientw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25-2007
    文章:2,695
    謝謝你: 39
    在 58篇文章中獲得 167個感謝
    其實你這個問題在Google找一下或是問一下朋友就可以了,要看你要備分什麼資料,把它移到其它地方就好了,當然程式要重新安裝。
    另外一件事要提一下,就是在windows裡面,還是有程式可以copy後,在新系統也可以用,不是只有Mac才有,不過不是每個程式都可以,以網路遊戲類的最多,有些再用一些小技巧就可以了。

    PS:二種系統我都有用。
    此篇文章於 11-01-2009 22:15 被 alientw 編輯。


  2. #12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3-06-2008
    文章:1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若是你怕資料會有備份不齊全的問題
    建議你可以用GHOST將系統槽做個完整備份
    之後可以再用ghost exploer將裡面的資料拷貝出來而不用還原一整顆硬碟
    此篇文章於 11-02-2009 01:47 被 ntuchris 編輯。


  3. #13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其實不管用PC還是用Mac

    從發文的夥伴的困擾,吉米覺得他會將硬碟、程式分離到不同磁碟來安裝的機率相當低

    不過吉米覺得有發問,就有機會成長,順便學著怎麼預防下次再遇到同樣的問題

    例如下次就知道要分離不同的磁碟,並且把安裝完成之後的系統C槽去做ghost

    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啊


  4. #14
    ocmarsevo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05-2008
    文章:559
    謝謝你: 1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Richard 查看文章
    我個人建議你........買Mac.........一勞永逸
    這句話說的太好了.....

    PC對我而言已經變成遊戲機了....


  5. #15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9-13-2009
    文章:8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謝謝大大各位的回覆
    以後我會備份的

    真的萬般感謝


  6. #16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9-13-2009
    文章:8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barett 查看文章
    通常發問PC的問題就會被Get a Mac轟炸...
    有點無言..
    雖然Mac真的是不錯..
    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買得起..
    劈頭就要別人換Mac不是很好的建議!
    原PO只是想要知道怎麼保住資料而已!
    說難聽一點..
    只回答Get a Mac的.. 零分= ="


    謝謝你說出我的心聲
    mac不是所有人都買的起的


  7. #17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哇,記得吉米還在做XP優化的事情已經是9年前的事情囉

    除了把軟體安裝在其他磁碟

    還可以把文件夾、個人資料夾全部搬到其他磁碟去

    然後那時候我是用還原精靈,把c槽給保護起來

    他厲害的地方在於,要還原時,只要在開機按個還原密碼,「馬上」就還原好了

    不過現在大家應該都沒在用xp了吧,所以這優化教學應該就不用分享了吧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