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請大家協助 拜託
顯示結果從 11 到 17 共計 17 條
-
11-01-2009 #11
其實你這個問題在Google找一下或是問一下朋友就可以了,要看你要備分什麼資料,把它移到其它地方就好了,當然程式要重新安裝。
另外一件事要提一下,就是在windows裡面,還是有程式可以copy後,在新系統也可以用,不是只有Mac才有,不過不是每個程式都可以,以網路遊戲類的最多,有些再用一些小技巧就可以了。
PS:二種系統我都有用。
此篇文章於 11-01-2009 22:15 被 alientw 編輯。
-
11-02-2009 #12
若是你怕資料會有備份不齊全的問題
建議你可以用GHOST將系統槽做個完整備份
之後可以再用ghost exploer將裡面的資料拷貝出來而不用還原一整顆硬碟此篇文章於 11-02-2009 01:47 被 ntuchris 編輯。
-
11-02-2009 #13
其實不管用PC還是用Mac
從發文的夥伴的困擾,吉米覺得他會將硬碟、程式分離到不同磁碟來安裝的機率相當低
不過吉米覺得有發問,就有機會成長,順便學著怎麼預防下次再遇到同樣的問題
例如下次就知道要分離不同的磁碟,並且把安裝完成之後的系統C槽去做ghost
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啊
-
11-02-2009 #14
-
11-02-2009 #15
謝謝大大各位的回覆
以後我會備份的
真的萬般感謝
-
11-02-2009 #16
-
11-02-2009 #17
哇,記得吉米還在做XP優化的事情已經是9年前的事情囉
除了把軟體安裝在其他磁碟
還可以把文件夾、個人資料夾全部搬到其他磁碟去
然後那時候我是用還原精靈,把c槽給保護起來
他厲害的地方在於,要還原時,只要在開機按個還原密碼,「馬上」就還原好了
不過現在大家應該都沒在用xp了吧,所以這優化教學應該就不用分享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