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 AppStore 排行榜已經被哆拉A夢佔領了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3頁 第一第一 123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3 條
  1. #11
    zzz99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8-2007
    文章:5,186
    謝謝你: 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25個感謝
    Awesome idea!


  2. #12
    swdjojo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1-08-2009
    文章:1,143
    謝謝你: 392
    在 34篇文章中獲得 76個感謝
    我也裝好了~~~ 嘿嘿~~~

    題外話, itune授權電腦一個帳號只能五台, 不知道怎麼算的, 含日本帳號剛好滿五台

    我之前授權在xp上的, 沒有解除授權, 就砍掉重練了, 請問有解嗎???


  3. #13
    hotpeter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26-2010
    文章:313
    謝謝你: 1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日本AppStore日本帳號要如何用?


  4. #14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8-05-2009
    文章:8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感謝的啦!先下載完成了。


  5. #15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6-13-2009
    文章:177
    謝謝你: 0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裝不起來,一同步結果設好的畫面就刪除了...

    更新
    找到原因了..因為沒有授權...
    此篇文章於 02-03-2010 16:32 被 dauzone 編輯。 原因: 搞定


  6. #16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20-2008
    文章:472
    謝謝你: 7
    在 26篇文章中獲得 100個感謝
    挖....看來今晚又要跟itune還有springboard來一場激情的熱戰了


  7. #17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0-2010
    文章:119
    謝謝你: 6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31個感謝
    很可惜我已經搜尋不到了**"
    飲恨中~~~


  8. #18
    linhunglin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3-2010
    文章:498
    謝謝你: 0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
    現在好像收尋不到耶=_= 求救阿~~ 我好愛哆拉*夢


  9. #19
    brian1004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2-2010
    文章:308
    謝謝你: 121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好有創意啊!!!


  10. #20
    Dior Homme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5-22-2010
    文章:422
    謝謝你: 7
    在 20篇文章中獲得 34個感謝
    雖然可能觸及盜版..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有大大備份的分享一下@@
    我也好愛多啦A夢QQ.. 沒辦法!是已經找不到不是不願意經由正規管道下載QQ


 

 

相似的主題

  1. appstore 信用卡
    由ian2296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3
    最後發表: 02-06-2010, 12:57
  2. [求助] 這樣可以跟appstore申訴嗎?
    由jerry517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01-03-2009, 20:02
  3. 如何移除從AppStore下載的應用程式?
    由fuchihyu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2
    最後發表: 12-24-2008, 13:06
  4. [求助] Appstore的問題
    由mancini0917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6
    最後發表: 12-06-2008, 14:35
  5. [求助] (pc)AppStore註冊 不太董英文
    由houu00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11-30-2008, 23:19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