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3 條
-
02-02-2010 #11
Awesome idea!
-
02-03-2010 #12
我也裝好了~~~ 嘿嘿~~~ 
題外話, itune授權電腦一個帳號只能五台, 不知道怎麼算的, 含日本帳號剛好滿五台
我之前授權在xp上的, 沒有解除授權, 就砍掉重練了, 請問有解嗎???
-
02-03-2010 #13
日本AppStore日本帳號要如何用?
-
02-03-2010 #14
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感謝的啦!先下載完成了。
-
02-03-2010 #15
裝不起來,一同步結果設好的畫面就刪除了...
更新
找到原因了..因為沒有授權...此篇文章於 02-03-2010 16:32 被 dauzone 編輯。 原因: 搞定
-
02-04-2010 #16
挖....看來今晚又要跟itune還有springboard來一場激情的熱戰了
-
12-19-2010 #17
很可惜我已經搜尋不到了**"
飲恨中~~~
-
12-19-2010 #18
現在好像收尋不到耶=_= 求救阿~~ 我好愛哆拉*夢
-
12-19-2010 #19
好有創意啊!!!
-
12-19-2010 #20
雖然可能觸及盜版..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有大大備份的分享一下@@
我也好愛多啦A夢QQ.. 沒辦法!是已經找不到不是不願意經由正規管道下載QQ
相似的主題
-
appstore 信用卡
由ian2296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3最後發表: 02-06-2010, 12:57 -
[求助] 這樣可以跟appstore申訴嗎?
由jerry517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4最後發表: 01-03-2009, 20:02 -
如何移除從AppStore下載的應用程式?
由fuchihyu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2最後發表: 12-24-2008, 13:06 -
[求助] Appstore的問題
由mancini0917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6最後發表: 12-06-2008, 14:35 -
[求助] (pc)AppStore註冊 不太董英文
由houu00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4最後發表: 11-30-2008, 23: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