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3.1.3破解消息 - 第3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3頁,共4頁 第一第一 1234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33 條
  1. #21

    愛用者

    註冊日期:12-23-2007
    文章:4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等啊等,茫啊茫(夢啊夢)。。。。。。真難等啊。


  2. #22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6-2010
    文章:4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每天上線第一件事就是來看有無破解新訊息

    來解救我的狗屎機...


  3. #23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4-18-2009
    文章:14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5感謝
    最近每天都在關心新破解...所以下一版是3.2
    更新時間應該跟ipad上市時間差不多
    四月....還要再忍一個月...天啊


  4. #24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6-2010
    文章:4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看Apple每天也在想

    那些3.1.3成功JB的使用者通通抓回來關


  5. #25
    jk30057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12-01-2009
    文章:4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所以半jb的還要繼續每天抱著隨時都可能在外面突然掛掉的風險喔 ....
    天哪還要多久壓!!!!!!!!


  6. #26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2-06-2009
    文章:18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kelven8116 查看文章
    全文轉載自 威鋒網 3GS 討論區luckyhantong所發表

    2月21日最新消息!!!

    就在今天上午的時候,我們報道了一篇文章關於Shref_Hashim發現了iphone05.12.01基帶破解漏洞的消息,Shref Hashim並把此漏洞告訴了Dev-Team。之後Dev-Team主力成員Musclenerd確認那漏洞確實有希望破解。

      現在有一條令人興奮的消息給那些由於更新iphone而暫時無法破解的玩家。GeoHot透露說現在已經破解了iphone的05.12.11版本。

      而且他在一個線上聊天系統中,GeoHot透露說現在已經破解了iphone的05.12.11版本。其實,GeoHot 有兩個05.11.07版本的破解包,但是自從這個包公佈了,他就把這個包用於BlackSn0w。這第二個破解包就一直從05.11.07延續到05.12.01。

      現在的問題是,Dev-Team和GeoHot的破解包是一樣的嗎?Dev-Team的成員Musclenerd,他建議GeoHot想出一個方法去判斷他們是否擁有相同的破解包,否則他們可能會在同一時間發佈兩個不同的版本。

      無論如何這對於目前無法解鎖的機友來說這都是個振奮的消息,相信在明天或者後天或者....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文章為轉載,也希望消息是真的囉!


  7. #27
    waitingtree 的頭像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2-27-2010
    文章:23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等psp都沒有這麼辛苦**"
    可以練耐力


  8. #28
    flya330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5-2009
    文章:869
    謝謝你: 571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時間滴滴答答的經過,

    還是霧茫茫等不到破解的新消息出來。


  9. #29
    ROYAL瑋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03-2010
    文章:94
    謝謝你: 6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希望消息是真的

    等破解等好久了

    都怪當初手殘阿....


  10. #30
    ntonz 的頭像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2-15-2008
    文章:7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每天在香港上班乘著地鐵上班時,就是用iphone上來碰碰運氣。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