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AT&T放出iPhone 4裸機價格為最低599美元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3頁 第一第一 123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8 條
  1. #11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3-2010
    文章:519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2感謝
    價格變的好親民,只是.....小弟要留著敗新版的MBP...我忍...我忍...


  2. #12
    rain0104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2-19-2009
    文章:2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cs2002c 查看文章
    應該很難吧
    而且他sim卡不是小型的那種嗎
    跟iPad一樣,剪卡就好了


  3. #13

    愛用者

    註冊日期:12-24-2009
    文章:120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那就希望不要有鎖啦~~~~~


  4. #14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19-2008
    文章:281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leolovero 查看文章
    拜託是沒鎖的!!
    我想要一台啊!
    原機價照樣給你是鎖卡的啦
    At & T 之前 iPhone 3GS也是這樣賣的


  5. #15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5-06-2009
    文章:47
    謝謝你: 0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20個感謝
    不用看~美版一定鎖的啦


  6. #16
    eric681203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0-2008
    文章:488
    謝謝你: 26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77個感謝
    中華電信除了會放屁...不可能有特別優惠的...


  7. #17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30-2010
    文章:221
    謝謝你: 4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14個感謝
    引用 作者: shadyfreeek 查看文章
    只有舊有用戶才能享受到199的低價阿。
    不知道到時候台灣推出落在哪個價格帶上來做銷售呢。
    or New用戶


  8. #18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30-2010
    文章:221
    謝謝你: 4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14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inyin29 查看文章
    原機價照樣給你是鎖卡的啦
    At & T 之前 iPhone 3GS也是這樣賣的
    From Apple 原機價沒鎖


  9. #19
    j46g629h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5-2008
    文章:1,272
    謝謝你: 13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拜託
    不要看到價錢低眼睛就亮起來
    無合約裸機不代表不鎖機
    一台手機買來至少用個1.2年
    幹嘛跟自己日後的方便和保固過不去


  10. #20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0-2007
    文章:5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根據以往經驗第一波上市國家都會鎖機...不用太期待!還是建議等港版的吧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