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8 條
-
06-09-2010 #11
價格變的好親民,只是.....小弟要留著敗新版的MBP...我忍...我忍...
-
06-09-2010 #12
-
06-09-2010 #13
那就希望不要有鎖啦~~~~~
-
06-09-2010 #14
-
06-09-2010 #15
不用看~美版一定鎖的啦
-
06-09-2010 #16
中華電信除了會放屁...不可能有特別優惠的...
-
06-09-2010 #17
-
06-09-2010 #18
-
06-09-2010 #19
拜託
不要看到價錢低眼睛就亮起來
無合約裸機不代表不鎖機
一台手機買來至少用個1.2年
幹嘛跟自己日後的方便和保固過不去
-
06-09-2010 #20
根據以往經驗第一波上市國家都會鎖機...不用太期待!還是建議等港版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