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呢...
這確定是真的嗎...
跟"中xx報"的所講的又快了1個月呢...
呵呵...一直都在吊我們台灣水果族的胃口...


什麼!!台灣有新聞媒體??不是只剩娛樂媒體嗎?
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15068
這篇新聞更誇張 完全就是亂報
希望吉米大會揪團~對於其他的水貨商還是不太信任!
剛吃晚飯時,看了一下水果報,文章也出現吉米大。
這一篇在報導什麼鬼呀!.....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15068
這篇新聞更誇張 完全就是亂報![]()
不知道六月美國開賣的iphone 4是否為鎖機?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方面的消息?
唉....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15068
這篇新聞更誇張 完全就是亂報
什麼時候才會有個媒體界的蝙蝠俠出來維護正義?
台灣的霉體已經無藥醫了..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