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Iphone 4 被 M82打碎了…老賈看到應該會想哭吧-_-!!!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3頁 第一第一 123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3 條
  1. #11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0-2009
    文章:16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老賈哪會哭?
    只要大爺願意花錢
    就算要用炸彈炸個幾千幾萬支
    老賈都很歡迎
    錢都已經進口袋了


  2. #12
    sin0287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7-18-2008
    文章:843
    謝謝你: 60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吉米丘 查看文章
    攝影機的畫質真好,不知道用什麼拍的
    吉米大可以去搜一下 Time Warp,用的是專業的高速攝影機。


  3. #13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1-2009
    文章:438
    謝謝你: 52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我覺得還差用雷射刀切了~~~
    醫療用的雷射刀不知可否切的乾淨利落~~~


  4. #14
    luvhuangwen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3-31-2010
    文章:5,752
    謝謝你: 147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13個感謝
    那棵子彈都快比iPhone4高了~!


  5. #15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2-24-2008
    文章:627
    謝謝你: 72
    在 24篇文章中獲得 4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acky_kao 查看文章
    歪國人真的是好野人!!


    2萬多的東西拿來當"靶"~!!

    佩服~佩服..........................<無言>
    比起那把槍
    iphone4根本不算什麼...


  6. #16
    19790627 的頭像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5-23-2009
    文章:28
    謝謝你: 3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好想哭喔



  7. #17
    michong1213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3-2010
    文章:3,025
    謝謝你: 94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送我送我啦
    給他真浪費~~

    可憐的iPhone4
    很多人排隊買不到卻被他給..


  8. #18
    relax32767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5-29-2010
    文章:488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下次換流彈砲看看!!


  9. #19
    apeclot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5-2009
    文章:924
    謝謝你: 16
    在 12篇文章中獲得 27個感謝
    他們應該是專業的團體吧...看攝影機的水準真不錯
    但是好沒意義==點閱率也不怎樣==


  10. #20
    stevenshiau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1-05-2008
    文章:372
    謝謝你: 3
    在 24篇文章中獲得 82個感謝
    那把槍更貴,但50的口徑的狙擊槍不是用來爆人頭的,
    是反物質武器,用來破壞敵方的資源物品。
    (要是被這顆子彈打到頭,大概整顆頭1/2~1/3的部份會不見吧)


    這把槍大約九千美金,可以買個10隻iPhone。
    此篇文章於 06-28-2010 03:11 被 stevenshiau 編輯。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