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台灣iPhone4集中討論 - 第7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7頁,共173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57107 ...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61 到 70 共計 1727 條
  1. #61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03-2008
    文章:38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看到這個消息之後 馬上跑去獅子林的中華電信

    我問:IPHONE4可以預購了嘛

    店員:幾天前就可以了,你要黑色還是白色?

    其實我有點傻眼 竟然有白色? 之後我就定了六支 三黑三白

    後來就有另一個店員來說: 之後可能還是要由網路去訂購 這邊不太一定...

    我還是覺得這是個拔辣文...

    有白色的4我就覺得 很誇張了 不可信不可信


  2. #62
    randy0722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2-2008
    文章:4,132
    謝謝你: 4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即使是拔辣我明天就要跑去等他開門了
    然後iPhone關心網路預購


  3. #63
    intel78 的頭像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6-22-2010
    文章:29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一切待0時過後便知分曉了。現在慢慢等0時的到來


  4. #64
    sasa殺殺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7-2009
    文章:811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哈哈 看這次三雄們是不是在喇低賽


  5. #65
    SSTPING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4-2008
    文章:3,026
    謝謝你: 400
    在 27篇文章中獲得 4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sasa殺殺 查看文章
    哈哈 看這次三雄們是不是在喇低賽
    感覺機率很大...


  6. #66

    愛用者

    註冊日期:04-16-2010
    文章:98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台灣終於有消息了啊!!等超久的啊!!


  7. #67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2-13-2009
    文章:1,802
    謝謝你: 305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32個感謝
    網路上三家好像都沒PO官方的相關消息、新聞或是更新網頁阿0.0...
    所以明天要預購
    我看大概很難喔...


  8. #68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4-13-2008
    文章:639
    謝謝你: 68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我剛剛問了中華的客服,他說他們一點消息都沒有,是新聞媒體在說而已。


  9. #69
    BadBoy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06-2008
    文章:507
    謝謝你: 8
    在 11篇文章中獲得 88個感謝
    偶又看到大家在踢皮球了

    反正誰先點火,後面就給他煽風

    最後再來打死不承認就好了

    然後宣傳目的有達到就好

    輸人不輸陣

    那鍋吉米老大有說過

    真正拿在手上把玩時,且真正是屬於偶的,才是真的...

    偶一直也是這麼認為
    此篇文章於 08-22-2010 22:57 被 BadBoy 編輯。


  10. #70

    愛用者

    註冊日期:01-27-2010
    文章:96
    謝謝你: 8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我剛剛,就在剛剛

    我打123去中華問,他說目前還沒消息
    還是要等0:00分呢?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