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台灣時間9/2凌晨,讓我們一起來開獎吧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6頁 第一第一 123456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55 條
  1. #11
    peter3257385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7-03-2008
    文章:3,461
    謝謝你: 112
    在 99篇文章中獲得 148個感謝
    那天是北模......


  2. #12
    jackxp922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30-2009
    文章:317
    謝謝你: 54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19個感謝
    具體是什麼時間呢? 指本地時間。


  3. #13
    apeclot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5-2009
    文章:924
    謝謝你: 16
    在 12篇文章中獲得 27個感謝
    我比較期待JOBS會在台上大喊...

    台灣IPHONE4
    明天發售!!!







  4. #14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1-2009
    文章:852
    謝謝你: 120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不知道會有什麼驚喜哈哈期待
    希望有更好的ios出來


  5. #15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9-2010
    文章:52
    謝謝你: 9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13個感謝
    只希望會發佈第三波上市國家的上市時間,並且名單內有"台灣"...


  6. #16
    jarryyi8559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1-22-2009
    文章:33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最最期待是IOS更新


  7. #17
    randy0722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2-2008
    文章:4,132
    謝謝你: 4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最期待有新創意!!


  8. #18
    moby0321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10-2008
    文章:744
    謝謝你: 7
    在 15篇文章中獲得 28個感謝
    吉米大

    請問一下這一類的行程

    您可以發佈ical提供大家加入自己的ical嗎??

    這樣感覺好專業!!!


  9. #19
    antonycc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6-2009
    文章:662
    謝謝你: 24
    在 49篇文章中獲得 158個感謝
    這三四個月已買了很多水果, 還外加上 NAS, 這次就不要出那麼多新東西了吧
    帶點期待......但又有點害怕...


  10. #20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1-02-2009
    文章: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依照慣例,先報銷售的結果,但重點應該會是 iPod 或是 Apple TV.
    不過我不懂的是,明明是 Apple TV, 為何大家一直說 iTV 呢?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