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荷包又要瘦了

好想知道啊!!
荷包荷包又要瘦了![]()
今天看到這影片~
不知道IPOD是出這種的嗎?
影片真假我不太能確定耶!!!
但這設計還蠻不錯的
因傳 APPLE 有意將 Apple TV 改成 iTV ,但是英國就有間電視台叫 iTV ,並為了防範 APPLE 已經將改名稱註冊了。
2015 iPhone? 如果2012人類沒掛的話..
如果照年份看起來的話....原子小金剛 (Atom / Astro Boy) 應該會比這隻 iPhone 先出現
此篇文章於 08-31-2010 08:00 被 djandy 編輯。
來吧~新IPOD~
等待中~
不過是在深夜阿...
那我還是等早上的消息吧![]()
沒有新的ipod touch,要到九月底。
樓上賈伯斯 ![]()
此篇文章於 08-31-2010 11:58 被 randy0722 編輯。
我覺得可能是新的 ilife, iwork...!!哈哈哈
就在門口等了!!!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