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44 條
-
09-10-2010 #11
手機上網報名方式已經修正了。
另外由於要搬宿,所以這次就失陪了XD
-
09-10-2010 #12
-
09-10-2010 #13
下次我要看到皮樂姊姊(羞)
好崇拜姊姊(那麼厲害)
-
09-10-2010 #14
-
09-10-2010 #15
....可惡...
...今天剛到宜蘭 要待三天..
-
09-10-2010 #16
有點想去,我來問問女友讓不讓我去XD
-
09-10-2010 #17
我也想去~但我女友叫我要去自己去欸
哈哈哈
--------補充--------
終於說服他了
也已經報名完成啦
第一次好緊張哦
此篇文章於 09-10-2010 18:06 被 sasa殺殺 編輯。
-
09-10-2010 #18
偶想參加.....
但速明早要企打球.....
最近在調整姿式~~
希望明天不要再三輪車了~~~~
-
09-10-2010 #19
還剩下10分鐘囉
-
09-10-2010 #20
準備來報名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