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SHAtter"iPod Touch 4G,iPhone 4, 和 iPad 4.1 越獄有希望摟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2頁 第一第一 12
顯示結果從 11 到 15 共計 15 條
  1. #11
    wiseguy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8-2010
    文章:593
    謝謝你: 92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期待中~~~~~~~~


  2. #12
    jeff7633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4-2009
    文章:8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讚喔,希望我的iphone能早日使用iaccess


  3. #13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03-2010
    文章:5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也支援3GS4.1~~


  4. #1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9-19-2010
    文章:7
    謝謝你: 1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好期待....

    雖然我只是個新手

    但是還是好期待IP4的越獄成功

    現在還一直不敢更新QQ"


  5. #15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7-2008
    文章:295
    謝謝你: 105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好期待喔!
    剛剛入手的種花iphine4,期待能早日使用iAccess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我的iPhone 的 iPod 時間軸 "謀去"啦(不見啦)
    由WillKUO72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3
    最後發表: 07-09-2010, 07:59
  2. [討論] iPhone(iPod touch)與iPhone通知軟體"Ping!"
    由tsu_an論壇中AppStore 軟體推薦區
    回覆: 15
    最後發表: 04-29-2010, 21:17
  3. [詢問] ipod touch左上角的"iPod"字樣可以改嗎?
    由peter3257385論壇中佈景主題專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11-29-2009, 21:11
  4. [求助] 如何在ipod touch照片中加密特定相簿?>"<
    由jacky19970610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0
    最後發表: 06-21-2009, 14:07
  5. 需要新iPod Touch所增加的"新"功能!
    由comus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1
    最後發表: 03-31-2008, 19:45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