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36 條
-
09-19-2010 #11
直接升級囉
-
09-19-2010 #12
台版的iPhone 4都是直接4.02了..所以建議就升上去4.1吧,反正不會有專門為了4.02出的JB
-
09-19-2010 #13
我也是一拿到IPHONE4就直升4.1嚕~
-
09-19-2010 #14
請問一下,我是辦新門號因此SIM卡要明天才能開通,目前是無法打電話的狀況,請問這樣我是否能夠升級4.1版本呢? 會不會有問題啊?
另外,雖然門號還沒開通,但是IPHONE卻會顯示"電信公司有新的設定,是否要更新"的視窗,這樣子可以按更新嗎?
看到一些網站上,有些人升級ISO版本,有些會發生錯誤,甚至變成無法開機,但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有些"名詞"真的是看不太懂小地本身是沒有JB的打算,是否升級產生的問題主要來自於手機有JB呢?
有站有一篇文章說要備份SHSH檔,如果不JB還需要備份嗎?
因為第一次購買IPHONE,請多多包涵
-
09-19-2010 #15
1.可以直接升級
2.電信公司的更新可以直接更新
3.不jb的話不用備份shsh(不過最好還是備份一下...)
因為如果那天你想要jb才發現沒有shsh是很痛苦的...
-
09-19-2010 #16
-
09-19-2010 #17
-
09-19-2010 #18
-
09-19-2010 #19
更新失敗.....
現在一直在插入usb畫面....
快瘋了.....
用回復也發生錯誤14
救命啊~~
----------------------------------------------------------
已經解決了...把MAC搬出來用就好了.....呿!
應該是防毒軟體的關係(關掉也沒用....)
不過還是得把OX更新至10.5以上
不然萬一以後...呸呸呸!此篇文章於 09-19-2010 23:31 被 toproger 編輯。
-
09-19-2010 #20
聽不到聲音的 有沒有確定聲音有沒有開夠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