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IPHONE4韌體為4.0.2,請問要升上去4.1嗎?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4頁 第一第一 1234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36 條
  1. #11
    monner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02-2010
    文章:229
    謝謝你: 3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7個感謝
    直接升級囉


  2. #12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07-2008
    文章:213
    謝謝你: 4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台版的iPhone 4都是直接4.02了..所以建議就升上去4.1吧,反正不會有專門為了4.02出的JB


  3. #13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9-2010
    文章:317
    謝謝你: 22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7個感謝
    我也是一拿到IPHONE4就直升4.1嚕~


  4. #1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9-19-2010
    文章: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一下,我是辦新門號因此SIM卡要明天才能開通,目前是無法打電話的狀況,請問這樣我是否能夠升級4.1版本呢? 會不會有問題啊?
    另外,雖然門號還沒開通,但是IPHONE卻會顯示"電信公司有新的設定,是否要更新"的視窗,這樣子可以按更新嗎?
    看到一些網站上,有些人升級ISO版本,有些會發生錯誤,甚至變成無法開機,但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有些"名詞"真的是看不太懂小地本身是沒有JB的打算,是否升級產生的問題主要來自於手機有JB呢?

    有站有一篇文章說要備份SHSH檔,如果不JB還需要備份嗎?

    因為第一次購買IPHONE,請多多包涵


  5. #15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22-2009
    文章:267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1.可以直接升級
    2.電信公司的更新可以直接更新
    3.不jb的話不用備份shsh(不過最好還是備份一下...)
    因為如果那天你想要jb才發現沒有shsh是很痛苦的...


  6. #16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9-14-2010
    文章: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morita0505 查看文章
    星期五剛辦一支遠傳的iphone4,回家升到4.1後,打電話按擴音對方聽不到聲音,關掉擴音就聽得到,證明聽筒沒壞,所以我懷疑是軟體的問題

    我的也是耶~我灌了4.1後,然後電話的聽筒聽不到聲音,按了擴音才聽的到對方的聲音。…是不是要重灌回4.0.2呀?


  7. #17
    febby1234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6-07-2010
    文章:139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Lynn0916 查看文章
    我的也是耶~我灌了4.1後,然後電話的聽筒聽不到聲音,按了擴音才聽的到對方的聲音。…是不是要重灌回4.0.2呀?
    我一拆封就馬上升4.1~沒有發現你說的問題~
    有的話就是你塑膠膜沒拆........


  8. #18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9-14-2010
    文章: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febby1234 查看文章
    我一拆封就馬上升4.1~沒有發現你說的問題~
    有的話就是你塑膠膜沒拆........

    我的膠膜在小姐幫我裝保護貼時就拆了耶~
    昨天還很正常通話,晚上回到家自己升級完後,就出現這種問題了說!!


  9. #19
    toproger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09-2010
    文章:85
    謝謝你: 4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更新失敗.....
    現在一直在插入usb畫面....
    快瘋了.....

    用回復也發生錯誤14
    救命啊~~

    ----------------------------------------------------------
    已經解決了...把MAC搬出來用就好了.....呿!
    應該是防毒軟體的關係(關掉也沒用....)
    不過還是得把OX更新至10.5以上
    不然萬一以後...呸呸呸!
    此篇文章於 09-19-2010 23:31 被 toproger 編輯。


  10. #20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07-2010
    文章:2,095
    謝謝你: 157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7個感謝
    聽不到聲音的 有沒有確定聲音有沒有開夠大?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