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IPHONE4韌體為4.0.2,請問要升上去4.1嗎? - 第3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3頁,共4頁 第一第一 1234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36 條
  1. #21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9-14-2010
    文章: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魔術師~小皮 查看文章
    聽不到聲音的 有沒有確定聲音有沒有開夠大?

    有呀~我有試鈴聲大小…還是沒用
    就是聽不到對方聲音,但按擴音就ok…
    我決定明天要去中華電信問看看了!!
    我的天呀~不會這麼快,它就被我玩壞了吧!!


  2. #22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07-2008
    文章:66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Lynn0916 查看文章
    有呀~我有試鈴聲大小…還是沒用
    就是聽不到對方聲音,但按擴音就ok…
    我決定明天要去中華電信問看看了!!
    我的天呀~不會這麼快,它就被我玩壞了吧!!
    同學我也是= =..

    我升4.1一開始是好的!!之後一天吧!!他就變的跟你一樣問題!!我的已經帶到門市去送修了..

    才買兩天還要送修..哀


  3. #23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4-06-2010
    文章:214
    謝謝你: 1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當然是升到4.1阿~
    而且4.1還有HDR的功能~
    讚啦~


  4. #2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7-29-2008
    文章:6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22614033 查看文章
    同學我也是= =..

    我升4.1一開始是好的!!之後一天吧!!他就變的跟你一樣問題!!我的已經帶到門市去送修了..

    才買兩天還要送修..哀
    我中午拿回家,想說先更新到4.1和裝一些app,到晚上才播了第一通電話
    結果聽筒完全沒聲音,要用耳機或開擴音才有
    爬了一下文,試了回復和耳機插拔還是沒救
    明天也要送修了...到明天送修應該不到24小時...真慘


  5. #25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9-14-2010
    文章: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lwaysxd 查看文章
    我中午拿回家,想說先更新到4.1和裝一些app,到晚上才播了第一通電話
    結果聽筒完全沒聲音,要用耳機或開擴音才有
    爬了一下文,試了回復和耳機插拔還是沒救
    明天也要送修了...到明天送修應該不到24小時...真慘
    我星期二送修,神腦說找不出原因,還我一支新品


  6. #26
    alexgin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3-2010
    文章:100
    謝謝你: 8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Lynn0916 查看文章
    我星期二送修,神腦說找不出原因,還我一支新品

    新品**?他直接開新的給你喔?


  7. #27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06-2009
    文章:521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看來我還真的要在神腦櫃台多待一些時間了,如果離開櫃台就不給會新品了不是嗎?我可以要求當場直上4.1後測試通話嗎?看了這麼多的前輩有災情我還真擔心啊!


  8. #28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0-2010
    文章:119
    謝謝你: 6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31個感謝
    我當天就先升級了...之後再說吧


  9. #29
    Pussycat2010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6-09-2010
    文章:4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拆封就更新4.1 +1


  10. #30
    Technik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4-2010
    文章:89
    謝謝你: 2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大家升到4.1之後的問題 都是話機沒有聲音嗎 ?
    每台新的iphone4在一年的保固內都可以換吧??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