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呀~我有試鈴聲大小…還是沒用
就是聽不到對方聲音,但按擴音就ok…
我決定明天要去中華電信問看看了!!
我的天呀~不會這麼快,它就被我玩壞了吧!!

當然是升到4.1阿~
而且4.1還有HDR的功能~
讚啦~
看來我還真的要在神腦櫃台多待一些時間了,如果離開櫃台就不給會新品了不是嗎?我可以要求當場直上4.1後測試通話嗎?看了這麼多的前輩有災情我還真擔心啊!
我當天就先升級了...之後再說吧
拆封就更新4.1 +1
大家升到4.1之後的問題 都是話機沒有聲音嗎 ?
每台新的iphone4在一年的保固內都可以換吧??![]()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