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TW 與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與新知 iPhone4.TW 與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與新知

iPhone4.TW 總版規


在這個論壇註冊是完全免費的!我們希望您遵守以下的論壇規定。請仔細閱讀下列條款,您必須接受以下的任何條款才可以使用iPhone4.TW所提供的服務!
     
    認知與接受條款
*
  遵守中華民國的各項有關法律法規。
*
  任何入侵、破解、修改您iPhone、甚至安裝第三方軟體的軟體,皆有可能造成您使用上的不穩定,或是損及原有的保固服務,請自行評估風險之後再執行,且皆屬於您個人的行為,與本站無關。
*
  對於你有付錢買的東西,你自己放棄保固去破解,這是你個人的意願,我們無法阻止。
*
  對於你沒付錢,且本來不屬於你的東西,你去破解他來據為己有,就違反我們的理念,請不要這樣做。
*   我們不歡迎、不討論、不協助解決任何安裝盜版軟體,或是因安裝盜版軟體所造成不穩、故障等任何問題。
*
  為了節省頻寬,從今天起站內高解析教學影片將需要登入會員之後才能觀賞。
*
  若您確認了解並同意我們分享JB的目的不在於安裝盜版軟體,討論盜版軟體,所以即日起,JB教學區、討論區,將需要登入會員才能閱讀。
*   iPhone新手請先從「iPhone使用入門教學」開始看起
*
  iPad新手請先從 「iPad使用入門教學」來快速帶您入門
*
  由於OSX86目前屬於較有法律方面爭議性的內容,並且其安裝方式有很多種,我們沒有辦法一一確認是否有違法內容,因此不開放討論。
*
  同樣地,因為OSX86的安裝方式有很多,這也可能造成很多原廠Mac不會遇到的問題,為了不將網路資源過度用在那些屬於OSX86個案的疑難雜症上,因此論壇不開放討論。
*    
     
     
     
  發文要求:
*   請不要用注音文。
*
  請不要在文中貼上任何賣店、賣場連結。
*   標題請勿使用奇形怪狀的符號,也請用簡單易讀明瞭的標題
*   請各位老手不要酸溜溜的指正,也請各位新手不要未經搜尋就發問。
*
  新手發問前請使用搜尋系統以及新手懶人指南確認相關問題是否有被討論過。
*   發技術性文章前請查閱一下是否已經有人發過,盡量集中討論。
*
  任何未確定之消息,如新機種之設計等請發文至閒聊八卦區,因為這不是確定的新消息。
*   請勿在文章中帶有任何粗話、辱罵或歧視性字眼。
*   您不想回應可以不要回應,但請不要用取笑、酸別人、或是僅回應請爬文
*   未填寫手機資訊與資訊不符直接刪除JB區文章,註冊時請詳細填寫手機資訊
   
    刪文標準:
*
  討論盜版相關文章,包含使用方法、相關安裝軟體之討論,一律刪除。
*   店家促銷、廣告、問卷、徵才一律刪除,若想打廣告,請洽 service [at] iphone4.tw。
*
  標題打"急急急"、"救救我"、"求救"...之類文字的文章一律刪除。
*   說老手該怎樣怎樣、新手該怎樣怎樣之言論,一律刪除。(理論不用再重複播放,照規範走。)
*
  重複的技術性文章,後發的文章會被合併至最先前的發言或是刪除。
*   文章中帶有粗話、辱罵或歧視性諷刺語言與字眼。
*   尖酸、刻薄、取笑、酸別人、或是僅回應請爬文的文章
*   未填寫手機資訊與資訊不符直接刪除JB區文章,註冊時請詳細填寫手機資訊
*
  標題偏離主題,或是回文內容與主題不符
     
    鎖文標準:
*
  討論陷入唇槍舌戰狀況即進行鎖文禁止該討論串繼續發言。
*   發問以往已經出現過相當多次的問題,會給予以往解答之連結並鎖文,一週後刪除。
     
    使用者禁言標準:
*   若有唇槍舌戰狀況發生,先對引起爭端之人警告,若不聽勸則禁止發言一週。
*   文章中帶有粗話、辱罵、毀謗或歧視性字眼,情節輕微者予以警告,重者禁言一週。
     
    文章移動標準:
*   發錯討論區的文章將會被移動至正確之討論區。
     
    其他:
*
  管理員及版主有權保留或刪除論壇中的任意內容。
*
  不得在發佈任何色情非法,以及危害國家安全的言論。
*
  嚴禁連結有關政治,色情,宗教,迷信等違法資訊。
*
  承擔一切因您的行為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責任。
*
  互相尊重,遵守互聯網路道德,嚴禁互相惡意攻擊,漫駡。
*
  本站管理團隊擁有一切管理權力。
*
  請利用右上角搜尋功能,搜尋你要的答案。
*
  請在正確的版面發表正確的言論,若在錯誤區域發表廣告,砍無赦。
*
  Be nice , or Leave . 請互相尊重,不然請你離開



 
website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