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的人還真是不少唷
有許久不見的朋友也來一起跟我們聊聊天、打打屁
還有從台南來的Edison與Mina,帶來iPhone 4白色機給我們聞香一下
前前後後一直不斷地有朋友來參加今天的小聚
一聊起來真的是完全忘記時間的存在
所以如果想來小聚的朋友們,不論你是否有i系列的產品都沒關係
只要對我們這個團體有興趣的,都很歡迎大家一起來聚聚唷!
很開心今天的聚會感覺相當的熱絡,希望往後有更多新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吧!
今晚的活動照片
其他照片,請看附件吧!
又到了每個禮拜五高雄的iPhone/iPad小聚時間囉!
今天來的人還真是不少唷
有許久不見的朋友也來一起跟我們聊聊天、打打屁
還有從台南來的Edison與Mina,帶來iPhone 4白色機給我們聞香一下
前前後後一直不斷地有朋友來參加今天的小聚
一聊起來真的是完全忘記時間的存在
所以如果想來小聚的朋友們,不論你是否有i系列的產品都沒關係
只要對我們這個團體有興趣的,都很歡迎大家一起來聚聚唷!
很開心今天的聚會感覺相當的熱絡,希望往後有更多新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吧!
今晚的活動照片
其他照片,請看附件吧!
哈哈~我的Minna多了一個n啦
總召早安啊
現在等中華開放時間而已,iphone 就可以入手...會找機會拜會這位前輩大哥們...希望前輩們指導apple的"初哥" ![]()
唉~ 總是因為工作忙碌而錯過聚會....... ![]()
星期五晚上是好爸爸之夜啊! ![]()
葉老師帶小孩一起來啊 小弟我答應請你喝咖啡的
怎麼會有白色,我不想等到年底啦 ![]()
你的頭銜記得要吉米大 改一下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