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果我買了新的iphone,macbook也換了一臺新的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5 共計 5 條
  1. #1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3-08-2009
    文章:2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在沒有舊資料備份的情況下,我之前用iphone 3G買的程式,在用同一個賬號登入的情況之下,可以不要重複扣款嗎?

    我剛剛試下載了一個軟體,發覺他還是有扣錢,怎麼認證呢?


    謝謝!!!


  2. #2
    alientw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25-2007
    文章:2,695
    謝謝你: 39
    在 58篇文章中獲得 167個感謝
    同一帳號,不論你換了N次,或是N台電腦,用同一帳號就是不重複收費。也不需要認証,只會告知你已買過。如果你買過,一定不會再次收費,除非是有分iPhone或是iPad版,二種不同就要重新買。


  3. #3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08-2009
    文章:165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應該不會重複扣款巴 他只會要妳是否重新下載
    還是你上次是載到試玩版的...


  4. #4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3-08-2009
    文章:2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lientw 查看文章
    同一帳號,不論你換了N次,或是N台電腦,用同一帳號就是不重複收費。也不需要認証,只會告知你已買過。如果你買過,一定不會再次收費,除非是有分iPhone或是iPad版,二種不同就要重新買。

    可是他寄來的email帳單中 還是有扣款耶....


  5. #5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3-08-2009
    文章:2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lientw 查看文章
    同一帳號,不論你換了N次,或是N台電腦,用同一帳號就是不重複收費。也不需要認証,只會告知你已買過。如果你買過,一定不會再次收費,除非是有分iPhone或是iPad版,二種不同就要重新買。

    可是他寄來的email帳單中 還是有扣款耶....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