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lientw 同一帳號,不論你換了N次,或是N台電腦,用同一帳號就是不重複收費。也不需要認証,只會告知你已買過。如果你買過,一定不會再次收費,除非是有分iPhone或是iPad版,二種不同就要重新買。 可是他寄來的email帳單中 還是有扣款耶....
作者: alientw 同一帳號,不論你換了N次,或是N台電腦,用同一帳號就是不重複收費。也不需要認証,只會告知你已買過。如果你買過,一定不會再次收費,除非是有分iPhone或是iPad版,二種不同就要重新買。 可是他寄來的email帳單中 還是有扣款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