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自強二路的日安咖啡二樓囉 話說今天allen又教了總招我更強大的自建自加鈴聲的方法 完全不用透過電腦 有興趣的來學吧
作者: hadespluto 話更強大的自建自加鈴聲的方法 完全不用透過電腦 有興趣的來學吧 好想學............. 蘋果門外漢 至今 還不會換鈴聲 真傷腦筋 但是 不在高雄 又沒機會參加
janqkang 您來自哪裡呢?
應該會放教學上來吧
我也想學阿 可是要跟室友去聚餐.. 還是總召要不要"參一咖"阿
作者: hadespluto janqkang 您來自哪裡呢? 台中
進行一場 Factime 教學如何。。。
討論區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