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確認] IPone5 會有更大的螢幕?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1頁,共4頁 1234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40 條
  1. #1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7-2010
    文章:48
    謝謝你: 5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29個感謝


    The front bezel of what is claimed to be an "iPhone 5" part has reportedly been posted to by iDealsChina. The image was first discovered by 9to5Mac. iDealsChina writes:
    China's 1st iPhone 5 photo has surfaced! From this photo it seems that the screen size will be larger than iPhone 4. There has been a lot of specualtion about a larger screen and maybe this will be one of the upgrades we will see when iPhone 5 is released this summer.

    The screen could match up with claims that the iPhone 5 will have a larger 4 inch screen as well as a "edge to edge" screen which we mean to interpret as a smaller bezel (border). It's hard to tell for sure without a comparison with the current iPhone 4 next to it.

    iDealsChina was one of the sources of the early (2008) iPhone Nano rumors based on some early cases from accessory makers. They had previously posted moldings for the then-unreleased iPhone 3G cases which turned out to be accurate. The iPhone 5 is rumored to be launching this summer.
    以上是在http://www.macrumors.com/看到的文章!
    內容大約是說有一個小道消息指向下一代的Iphone5 畫面會更大(四吋)
    不過小弟納悶的是,之前的小道消息是說iphone5會"更小台"
    這個小道消息請看看就好~畢竟在還沒推出之前一切都是臆測!


  2. #2
    tony1243772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05-2010
    文章:278
    謝謝你: 3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越大一定越好用


  3. #3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7-2010
    文章:48
    謝謝你: 5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29個感謝
    引用 作者: tony1243772 查看文章
    越大一定越好用
    看個人需求囉~

    這就是當時我不買Desire的原因!

    對我來說Desire已經太大台了!

    3.5吋的對我來說已經夠用了!

    不過這種東西是見仁見智的!

    下次我看你肯定會衝iphone5 ( 如果消息是真的的話XD )


  4. #4
    jason51102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22-2009
    文章:837
    謝謝你: 57
    在 10篇文章中獲得 36個感謝
    據說是合成的
    這張圖


  5. #5
    gauloises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17-2010
    文章:613
    謝謝你: 99
    在 59篇文章中獲得 114個感謝
    標題是"[待確認] IPone5 會有更大的螢幕?"


  6. #6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2-2008
    文章:35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大點和小點 還是比較希望可以大點


  7. #7
    AIP法國小花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06-2010
    文章:998
    謝謝你: 223
    在 86篇文章中獲得 20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tony1243772 查看文章
    越大一定越好用
    指哪部份....
    別亂想了....

    引用 作者: zachzachary 查看文章
    看個人需求囉~

    這就是當時我不買Desire的原因!

    對我來說Desire已經太大台了!

    3.5吋的對我來說已經夠用了!

    不過這種東西是見仁見智的!

    下次我看你肯定會衝iphone5 ( 如果消息是真的的話XD )
    其實手機3.0~3.5已經是標準化的程度了
    如果在大下去...真的是很奇怪?
    畢竟手機在我的思維中,應該是單手持機...
    但是如果再往上給他提升的話....
    那乾不如直接拿平板電腦不就好了


  8. #8
    alex123145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20-2008
    文章:1,522
    謝謝你: 160
    在 43篇文章中獲得 58個感謝
    哈哈 哈哈
    IPone5是iPhone的山寨版嗎?
    更大的螢幕?!
    口袋會放不下吧!
    無聊的消息別在發了


  9. #9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0-2010
    文章:169
    謝謝你: 5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倒希望螢幕可以大一點!!


  10. #10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11-2009
    文章:126
    謝謝你: 4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IPone新產品XD
    不過螢幕大一定更好用...
    希望能大一點 然後薄一點 這樣一定很讚...><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