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JB,但沒安裝SBRotater ,只有打開多點觸控,系統爲4.3GM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10 條
-
03-07-2011 #1
不多說,看照片就知道了
我有JB,但沒安裝SBRotater ,只有打開多點觸控,系統爲4.3GM
-
03-07-2011 #2
多點觸控!怎麼打開?
-
03-07-2011 #3
按常理來講,應用程式的圖案因該是正的,但並不是正的,這太讓人糾結了
這項功能比較像會在iPad上應用
嗯,反正怎麼看都覺得不順眼
-
03-07-2011 #4
好強~~或者可能是因為開發者的關係XDDD
問問其他開發者
-
03-07-2011 #5
-
03-07-2011 #6
皮樂姐你的簽名檔中的圖片變青蛙了!!!!(被鎖圖)
-
03-07-2011 #7
-
03-07-2011 #8
4.3GM 可以JB 

好好的多點觸控
-
03-07-2011 #9
看附件 寫得不好請見諒
-
03-07-2011 #10
相似的主題
-
[DEV-TEAM] Devteam的備案!用iOS 4.2b3來全JB iOS 4.2.1!
由Hiraku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36最後發表: 12-10-2010, 21:56 -
[新聞稿] iAcces 支援 iPhone 4 + iOS 4.1 與 iPad + iOS 3.2.2!
由colasheep論壇中在地中文化專區回覆: 27最後發表: 11-26-2010, 22:29 -
[求助] iOS 4.1降4.0?
由denny91207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0最後發表: 07-17-2010, 06: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