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19 條
-
10-23-2010 #1
我的MBP最近要把硬碟升級到SSD
之前就因為OCZ HDD抓不到搞很久了~~
現在好不容易用了OCZ VERTEXII抓得到了
但卻發生了MAC OS灌進不去的現象
現在只要灌到剩下26分鐘就出現錯誤,然後安裝失敗
我已經試了四次了
本以為是光碟壞掉,但是只要把SSD用外接USB的方式,就可以順利把MAC OS灌完
但把他換回本機SATA port還是讀不到
我有去爬文,初步判定應該是EFI 1.7的版本對應SSD發生相容性的問題,導致無法安裝完
聽說是降到1.6就可以了~~但是請問各位大大,要怎麼降EFI啊!!
APPLE維修中心的人說那不能降,但是網路上有大大有降過,但是我都找不到辦法??
APPLE真的不知道在搞甚麼鬼,為了換一顆硬碟,搞很久
-
10-23-2010 #2
硬碟換掉,用intel的,
我用OCZ也是這樣,氣到不行,隔天馬上退貨換intel的
-
10-23-2010 #3
看看版上出問題的全部都是OCZ
-
10-23-2010 #4
SSD還是指名使用intel比較好XD
雖然我現在看上C300..感覺C300也很超值!
-
10-24-2010 #5
終於那個問題被我搞定了
01板上熱心大大分享降EFI的辦法,終於可以灌OS了,真感動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5&p=1#23365740
詳細內容請參考上述網址
另外,真的不得不說,台灣APPLE的維修工程師真的差勁
問他EFI能不能降,他都說,APPLE的升上去就不能降了~~~挖**狗屁!!!
那我現在是降假的喔!!!
我是APPLE初學者,為了搞這顆SSD,我看我也可以去當工程師了~~
當初某位APPLE維修中心工程師還說,要私下幫我搞定但要付錢,搞不定免費
還好我找出來方法了~~~省下八百
-
10-24-2010 #6
-
10-24-2010 #7
我用OCZ Core V2在10個月內壞6次
休眠就醒不來
完全死掉找不到這顆硬碟
能的話還是換intel吧
-
10-24-2010 #8
我用 OCZ VERTEX 一代在 Mac 上
現在確定用久會當機(十分緩慢)
準備換回硬碟了
-
10-25-2010 #9
我剛剛灌完雙系統,速度上我還可以接受,比我以前的VAIO Z17快很多~~~
EFI1.6 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誰叫那不爭氣的蘋果開放了EFI 1.7,速度提升了,但是一堆硬碟不相容
現在只能降了!等以後EFI又更新了改好BUG,再升吧!!
我只是很不爽APPLE維修中心的態度!!
一副就是你自己換硬碟,不是他的責任的態度
送修檢測居然只是MAC OS重灌一次,燒個一天機
就跟你說沒問題!!
我現在用的是VERTEX II 120G跑雙系統
HITACHI 7K500 拿來當資料儲存另外提供雙系統備份
改雙硬碟真的超好用的~~~推!!!
-
10-25-2010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