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活動] 本週五(10/29)晚上七點的高雄小聚會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7 共計 7 條
  1. #1
    hadespluto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11-05-2008
    文章:2,229
    謝謝你: 51
    在 28篇文章中獲得 75個感謝
    又回到自強二路的日安咖啡二樓囉
    話說今天allen又教了總招我更強大的自建自加鈴聲的方法
    完全不用透過電腦
    有興趣的來學吧


  2. #2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1-2010
    文章:97
    謝謝你: 5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adespluto 查看文章
    話更強大的自建自加鈴聲的方法
    完全不用透過電腦
    有興趣的來學吧

    好想學.............

    蘋果門外漢
    至今 還不會換鈴聲 真傷腦筋
    但是 不在高雄 又沒機會參加


  3. #3
    hadespluto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11-05-2008
    文章:2,229
    謝謝你: 51
    在 28篇文章中獲得 75個感謝


  4. #4
    peter3257385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7-03-2008
    文章:3,461
    謝謝你: 112
    在 99篇文章中獲得 148個感謝
    應該會放教學上來吧


  5. #5
    michong1213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3-2010
    文章:3,025
    謝謝你: 94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我也想學阿
    可是要跟室友去聚餐..
    還是總召要不要"參一咖"阿


  6. #6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1-2010
    文章:97
    謝謝你: 5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adespluto 查看文章
    janqkang 您來自哪裡呢?

    台中


  7. #7
    lianjun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2-21-2008
    文章:631
    謝謝你: 2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進行一場 Factime 教學如何。。。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