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對岸的..誘拐我同事..買了支iPhone4(山寨)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2頁 第一第一 12
顯示結果從 11 到 14 共計 14 條
  1. #11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0-2008
    文章:337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兩千多有被貴到喔,對岸的山寨xPhone都是一千上下的


  2. #12
    alex123145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20-2008
    文章:1,522
    謝謝你: 160
    在 43篇文章中獲得 58個感謝
    誘拐?不合理
    圖?更是怪(青蛙!?)
    真相是痛苦的...


  3. #13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1-19-2008
    文章:28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2000買貴了!是的iphone4進價300~600人民幣吧?!不是誘拐!好像推廣山寨機喔!
    图不见了!


  4. #14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3-2010
    文章:139
    謝謝你: 59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c1020302001 查看文章
    圖死掉了~
    有啊,山寨版的iphone4而且還是白色的機殼,我公司同事相當的比率在用啊。只是那個觸碰螢幕是電阻式的。畫面跟我在用的iphone4的視網膜螢幕沒得比,它就跟長X機的內容是一樣的啊。外型跟正版iphone4一模一樣,只不過山寨版的左邊靜音鍵不能用。


 

 

相似的主題

  1. [消息] 大陸山寨機 iPed
    由smoothhi論壇中iPad 最新消息
    回覆: 4
    最後發表: 06-02-2010, 01:22
  2. [討論] 山寨機~~專賣店
    由威論壇中新知分享
    回覆: 6
    最後發表: 05-14-2010, 22:08
  3. [消息] 瞎到爆的山寨iPad
    由吉米丘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8
    最後發表: 04-17-2010, 18:22
  4. [消息] iPad 才是山寨機
    由nemo3300論壇中新知分享
    回覆: 6
    最後發表: 01-30-2010, 02:33
  5. iPhone 山寨機
    由jchiou論壇中新知分享
    回覆: 1
    最後發表: 12-27-2008, 04:21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