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根本很少拿出來打電話
5x歲了..又是自己一個人住..娶了大陸妻
不過分居了..同事在南投跟我一樣從事中華電信外包商
他老婆跟孩子住在台北..有點瞎
今天上班中..同事居然拿起手機出來使用
看他對著螢幕點點點..滑滑滑.......
心想:哇哩..5x歲了還拿觸碰螢幕的手機..不錯不錯
於是跟他借來一看

哇靠..那a細iPhone4..太像了吧..雖然表面不是..但是內在的確很像
我馬上拿我的iPhone4出來跟他的山寨機比對一下
連解鎖的滑桿跟字都一模一樣
噗噗..最後同事還跟我說了一句
(這支2000$多而已..還有另外一支6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