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OS 4.3 GM已經釋出,請記得備份你的4.2.1 SHSH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5頁 第一第一 12345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45 條
  1. #11
    肥肥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7-28-2009
    文章:2,701
    謝謝你: 35
    在 35篇文章中獲得 44個感謝
    那位老兄也沒有被cyida備份到喔?

    前幾天已經把小雨傘更新為最新版,把家人的iPhone都備份了
    還叮嚀身邊的友人記得備份...


  2. #12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01-2008
    文章:261
    謝謝你: 29
    在 22篇文章中獲得 4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vergil Angelo 查看文章
    我記得BATA版本都需要開法者帳號
    但是GM好像可以不用 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問一下
    怕有人笨笨的一次就升上去~
    沒有需要UDID,我已經升級了,老實說不用趕著升,因為除了網頁不掉圖外,
    幾乎感覺不到有差別。


  3. #13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19-2008
    文章:281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請問下有人升級iOS 4.3 GM 的時候出現錯誤1013嗎??~
    我的iPhone 4 之前是用iOS 4.3 beta 3的
    剛剛要升級去GM
    一直出現錯誤 1013


  4. #14
    hayashi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5-01-2008
    文章:278
    謝謝你: 8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升上 4.3 後覺得變的很順(跟 4.2.1 比)
    還有,終於開放 wifi base station 的功能了~
    再來就是輸入文字選字的方面改變了,比之前順多了,不會卡卡的
    似乎...SMS/MMS 的訊息聲變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發現的比較晚,或許之前更新就有了?)

    以上是目前的感覺。


  5. #15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03-2010
    文章:47
    謝謝你: 4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請問 4.3 有傳說中的 多指功能嗎?

    4指滑動:啟動多工轉換
    5指縮小:可回到主畫面


  6. #16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04-2010
    文章:83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那個APPLE已經說過只是測試功能喔


  7. #17
    hayashi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5-01-2008
    文章:278
    謝謝你: 8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anjie 查看文章
    請問 4.3 有傳說中的 多指功能嗎?

    4指滑動:啟動多工轉換
    5指縮小:可回到主畫面
    沒有
    不過 safari 快很多


  8. #18
    vitamina65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1-2009
    文章:544
    謝謝你: 1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說真的我把我的3GS升上去之後的五分鐘就降下來了XD
    網頁有比較快和注音輸入選字的部份設計改變之外

    其他的我都沒有發現什麼好康的!


  9. #19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04-2010
    文章:83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我的也是一直出現 錯誤1013.........


  10. #20
    vitamina65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1-2009
    文章:544
    謝謝你: 1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33998888 查看文章
    我的也是一直出現 錯誤1013.........
    按網站右上角的搜尋:1013錯誤!

    你一定能馬上找到答案的

    good luck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關於 4.3 全JB 需要用到 iOS 4.2.1的SHSH!!!
    由myronchen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2
    最後發表: 02-08-2011, 04:14
  2. [求助] IOS 4.1 shsh with Umbrella
    由hugotuba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
    最後發表: 11-02-2010, 09:02
  3. [求助] About SHSH with iOS 4.1
    由fengting0405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10-01-2010, 12:59
  4. [求助] Cydia 及Apple都停止siqn SHSH for IOS 4.0.1
    由azaata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3
    最後發表: 09-04-2010, 14:14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