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45 條
-
03-04-2011 #11
那位老兄也沒有被cyida備份到喔?
前幾天已經把小雨傘更新為最新版,把家人的iPhone都備份了
還叮嚀身邊的友人記得備份...
-
03-04-2011 #12
-
03-04-2011 #13
請問下有人升級iOS 4.3 GM 的時候出現錯誤1013嗎??~
我的iPhone 4 之前是用iOS 4.3 beta 3的
剛剛要升級去GM
一直出現錯誤 1013
-
03-04-2011 #14
升上 4.3 後覺得變的很順(跟 4.2.1 比)
還有,終於開放 wifi base station 的功能了~
再來就是輸入文字選字的方面改變了,比之前順多了,不會卡卡的
似乎...SMS/MMS 的訊息聲變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發現的比較晚,或許之前更新就有了?)
以上是目前的感覺。
-
03-04-2011 #15
請問 4.3 有傳說中的 多指功能嗎?
4指滑動:啟動多工轉換
5指縮小:可回到主畫面
-
03-04-2011 #16
那個APPLE已經說過只是測試功能喔
-
03-04-2011 #17
-
03-04-2011 #18
說真的我把我的3GS升上去之後的五分鐘就降下來了XD
網頁有比較快和注音輸入選字的部份設計改變之外
其他的我都沒有發現什麼好康的!
-
03-04-2011 #19
我的也是一直出現 錯誤1013.........
-
03-04-2011 #20
相似的主題
-
[求助] 關於 4.3 全JB 需要用到 iOS 4.2.1的SHSH!!!
由myronchen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2最後發表: 02-08-2011, 04:14 -
[求助] IOS 4.1 shsh with Umbrella
由hugotuba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1最後發表: 11-02-2010, 09:02 -
[求助] About SHSH with iOS 4.1
由fengting0405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4最後發表: 10-01-2010, 12:59 -
[求助] Cydia 及Apple都停止siqn SHSH for IOS 4.0.1
由azaata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13最後發表: 09-04-2010, 14: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