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OS 4.3 GM已經釋出,請記得備份你的4.2.1 SHSH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1頁,共5頁 12345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45 條
  1. #1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51
    謝謝你: 561
    在 1,027篇文章中獲得 5,832個感謝

    iOS 4.3 GM版本已經釋出,
    根據官方的表示,iOS 4.3正式版會在 3/11 才釋出。

    然而,由於GM版本大致上跟正式版本相差沒多少,
    所以開發者們已經可以先下載GM版本測試了。


    關於JB部分,已經有人做出Pwnagetool Bundle for iPhone4 in iOS 4.3 GM了,
    不過是不是全JB,我目前沒有特別去研究所以不知道,
    但是由於操作稍稍複雜,因此也不建議非進階玩家的伙伴去測試JB。


    最重要的是,請趕快備份你的 iOS 4.2.1 的SHSH,
    這點非常非常重要,若你要在iOS 4.3 JB,或者以後要降回 4.2.1的話
    SHSH將會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喔對了,iPhone 3G可以無視 4.3 ,因為不能再升級上去了, 4.3已經取消 iPhone 3G支援。



    (小八卦:前幾天皮樂跟iPhone4.TW的某個已經加入快三年的管理團隊伙伴去吃飯,
    結果熊熊發現他老兄從iOS 4.1 用到現在都沒有備份SHSH,還好被我看到,馬上幫他備份 4.2.1的,不然就慘了。)
    此篇文章於 03-04-2011 16:30 被 吉米丘 編輯。


  2. #2
    vergil Angelo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25-2010
    文章:376
    謝謝你: 3
    在 10篇文章中獲得 22個感謝
    GM版本有限制只有加入開發者才能使用嗎?


  3. #3
    SSTPING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4-2008
    文章:3,026
    謝謝你: 400
    在 27篇文章中獲得 47個感謝
    有喔!
    引用 作者: vergil Angelo 查看文章
    GM版本有限制只有加入開發者才能使用嗎?


  4. #4
    SSTPING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4-2008
    文章:3,026
    謝謝你: 400
    在 27篇文章中獲得 47個感謝
    safari速度真的有比較快嘛?
    早上起床看到按下去載了..還沒時間回去弄@@


  5. #5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2-12-2008
    文章:59
    謝謝你: 2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請問台哥大可以分享3G上網嗎?


  6. #6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4-2008
    文章:5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iraku 查看文章
    喔對了,iPhone 3G可以無視 4.3 ,因為不能再升級上去了, 4.3已經取消 iPhone 3G支援。
    嗚...我的3G要被淘汰了嗎?


  7. #7
    vitamina65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1-2009
    文章:544
    謝謝你: 1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為何有些網站說無須開發者帳號呀!?

    難道芭樂真的就是芭樂???


  8. #8
    vergil Angelo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25-2010
    文章:376
    謝謝你: 3
    在 10篇文章中獲得 2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vitamina65 查看文章
    為何有些網站說無須開發者帳號呀!?

    難道芭樂真的就是芭樂???
    我記得BATA版本都需要開法者帳號
    但是GM好像可以不用 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問一下
    怕有人笨笨的一次就升上去~


  9. #9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6-17-2010
    文章:608
    謝謝你: 167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iraku 查看文章
    最重要的是,請趕快備份你的 iOS 4.2.1 的SHSH,
    這點非常非常重要,若你要在iOS 4.3 JB,或者以後要降回 4.2.1的話
    SHSH將會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小八卦:前幾天皮樂跟iPhone4.TW的某個已經加入快三年的管理團隊伙伴去吃飯,
    結果熊熊發現他老兄從iOS 4.1 用到現在都沒有備份SHSH,還好被我看到,馬上幫他備份 4.2.1的,不然就慘了。)

    幸好有看到皮樂大的小提醒!想起很久沒備份了!
    我的還停在4.1
    此篇文章於 03-04-2011 14:08 被 bear7216 編輯。


  10. #10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9-28-2009
    文章:25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iraku 查看文章
    iOS 4.3 GM版本已經釋出,
    根據官方的表示,iOS 4.3正式版會在 3/11 才釋出。

    然而,由於GM版本大致上跟正式版本相差沒多少,
    所以開發者們已經可以先下載GM版本測試了。


    關於JB部分,已經有人做出Pwnagetool Bundle for iPhone4 in iOS 4.3 GM了,
    不過是不是全JB,我目前沒有特別去研究所以不知道,
    但是由於操作稍稍複雜,因此也不建議非進階玩家的伙伴去測試JB。


    最重要的是,請趕快備份你的 iOS 4.2.1 的SHSH,
    這點非常非常重要,若你要在iOS 4.3 JB,或者以後要降回 4.2.1的話
    SHSH將會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喔對了,iPhone 3G可以無視 4.3 ,因為不能再升級上去了, 4.3已經取消 iPhone 3G支援。



    (小八卦:前幾天皮樂跟iPhone4.TW的某個已經加入快三年的管理團隊伙伴去吃飯,
    結果熊熊發現他老兄從iOS 4.1 用到現在都沒有備份SHSH,還好被我看到,馬上幫他備份 4.2.1的,不然就慘了。)

    請問皮樂大
    這樣是否代表 iPhone 3G 有鎖機
    要解鎖只剩下升級BB到06.15.00這個方法了?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關於 4.3 全JB 需要用到 iOS 4.2.1的SHSH!!!
    由myronchen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2
    最後發表: 02-08-2011, 04:14
  2. [求助] IOS 4.1 shsh with Umbrella
    由hugotuba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
    最後發表: 11-02-2010, 09:02
  3. [求助] About SHSH with iOS 4.1
    由fengting0405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10-01-2010, 12:59
  4. [求助] Cydia 及Apple都停止siqn SHSH for IOS 4.0.1
    由azaata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3
    最後發表: 09-04-2010, 14:14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