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OS 4.3 GM已經釋出,請記得備份你的4.2.1 SHSH - 第3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3頁,共5頁 第一第一 12345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45 條
  1. #21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04-2010
    文章:83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可是有好多種回答... 到底是要在前面加上# 還是把6個files 或 hosts 移除 還是把74.208.10.249 gs.apple.com 這一段刪掉....?


  2. #22
    vitamina65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1-2009
    文章:544
    謝謝你: 1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刪掉…



    補一下字數


  3. #23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8-29-2010
    文章:285
    謝謝你: 36
    在 33篇文章中獲得 47個感謝
    藉這個機會弱弱的問一下各位前輩~~這樣子沒錯嗎!!? 謝謝指點



  4. #24
    AIP法國小花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06-2010
    文章:998
    謝謝你: 223
    在 86篇文章中獲得 20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yuiasaka 查看文章
    嗚...我的3G要被淘汰了嗎?
    我的3GS應該也不能升了....
    我們被遺忘了......


  5. #25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9-2010
    文章:49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IP法國小花 查看文章
    我的3GS應該也不能升了....
    我們被遺忘了......
    是3G...不是3GS...

    眼睛瞪大點==


  6. #26
    vergil Angelo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25-2010
    文章:376
    謝謝你: 3
    在 10篇文章中獲得 22個感謝
    ios 4.3 gm for iPhone4的載點哪邊可以抓的到啊


  7. #27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9-22-2010
    文章:2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 那我還是4.1版的 之前SHSH備份 硬碟壞掉 所以 不見了
    那現在解決方事 是升級到4.2.1 再 JB 一次嗎?
    有點混亂了


  8. #28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04-2010
    文章:83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9. #29
    ccahhu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1-22-2009
    文章:469
    謝謝你: 62
    在 41篇文章中獲得 5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ydra1227 查看文章
    藉這個機會弱弱的問一下各位前輩~~這樣子沒錯嗎!!? 謝謝指點

    沒錯就是這樣!good!


  10. #30

    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6-2010
    文章:68
    謝謝你: 2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我的3G無望了 :(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關於 4.3 全JB 需要用到 iOS 4.2.1的SHSH!!!
    由myronchen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2
    最後發表: 02-08-2011, 04:14
  2. [求助] IOS 4.1 shsh with Umbrella
    由hugotuba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
    最後發表: 11-02-2010, 09:02
  3. [求助] About SHSH with iOS 4.1
    由fengting0405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10-01-2010, 12:59
  4. [求助] Cydia 及Apple都停止siqn SHSH for IOS 4.0.1
    由azaata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3
    最後發表: 09-04-2010, 14:14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