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OS 4.3 GM已經釋出,請記得備份你的4.2.1 SHSH - 第4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4頁,共5頁 第一第一 12345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31 到 40 共計 45 條
  1. #31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3-05-2011
    文章: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要怎麼備份啊?


  2. #32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8-29-2010
    文章:285
    謝謝你: 36
    在 33篇文章中獲得 4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ccahhu 查看文章
    沒錯就是這樣!good!
    謝謝 ccahhu的回答,我安心多了


  3. #33
    KaShih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7-2010
    文章:218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謝謝提醒資訊


  4. #34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17-2008
    文章:262
    謝謝你: 5
    在 18篇文章中獲得 9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ndy971204 查看文章
    我的3G無望了 :(
    iphone 5 在等你


  5. #35
    hanchen0916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0-2010
    文章:90
    謝謝你: 1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7個感謝
    請問一下沒有升上4.21就沒辦法備份4.21的shsh嗎
    我現在是4.1版,備份了三次都還是4.1


  6. #36
    nkhs9412235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0-2010
    文章:298
    謝謝你: 14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7. #37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1-2009
    文章:852
    謝謝你: 120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新功能和改進呢??


  8. #38
    nkhs9412235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0-2010
    文章:298
    謝謝你: 14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引用 作者: rexchen3d 查看文章
    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新功能和改進呢??


  9. #39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3-08-2011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你好我是剛入手IPHONE4的新手
    我看了SHSH文
    但最近好像又出了新版的
    tinyumbrella-4.21.13
    我有先按機型.在SAVE但好像出現了
    03/08/2011 00:37:20.924 You have saved your iPhone4 4.2.1 (8C148) SHSH locally and the request was sent to CYDIA. This means that CYDIA DOES have your SHSH. Do NOT bug semaphore about the Cydia home page showing this version. 03/08/2011 00:37:24.439 This device isn't eligible for the requested build.
    但他並沒有備份到我的電腦裡


  10. #40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51
    謝謝你: 561
    在 1,027篇文章中獲得 5,832個感謝
    已經在Cydia也可以,樓上你的已經沒問題了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關於 4.3 全JB 需要用到 iOS 4.2.1的SHSH!!!
    由myronchen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2
    最後發表: 02-08-2011, 04:14
  2. [求助] IOS 4.1 shsh with Umbrella
    由hugotuba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
    最後發表: 11-02-2010, 09:02
  3. [求助] About SHSH with iOS 4.1
    由fengting0405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10-01-2010, 12:59
  4. [求助] Cydia 及Apple都停止siqn SHSH for IOS 4.0.1
    由azaata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3
    最後發表: 09-04-2010, 14:14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