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31 到 40 共計 45 條
-
03-05-2011 #31
請問要怎麼備份啊?
-
03-05-2011 #32
-
03-05-2011 #33
謝謝提醒資訊
-
03-05-2011 #34
-
03-05-2011 #35
請問一下沒有升上4.21就沒辦法備份4.21的shsh嗎
我現在是4.1版,備份了三次都還是4.1
-
03-06-2011 #36
-
03-06-2011 #37
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新功能和改進呢??
-
03-06-2011 #38
-
03-08-2011 #39
你好我是剛入手IPHONE4的新手
我看了SHSH文
但最近好像又出了新版的
tinyumbrella-4.21.13
我有先按機型.在SAVE但好像出現了
03/08/2011 00:37:20.924 You have saved your iPhone4 4.2.1 (8C148) SHSH locally and the request was sent to CYDIA. This means that CYDIA DOES have your SHSH. Do NOT bug semaphore about the Cydia home page showing this version. 03/08/2011 00:37:24.439 This device isn't eligible for the requested build.
但他並沒有備份到我的電腦裡
-
03-08-2011 #40
已經在Cydia也可以,樓上你的已經沒問題了
相似的主題
-
[求助] 關於 4.3 全JB 需要用到 iOS 4.2.1的SHSH!!!
由myronchen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2最後發表: 02-08-2011, 04:14 -
[求助] IOS 4.1 shsh with Umbrella
由hugotuba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1最後發表: 11-02-2010, 09:02 -
[求助] About SHSH with iOS 4.1
由fengting0405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4最後發表: 10-01-2010, 12:59 -
[求助] Cydia 及Apple都停止siqn SHSH for IOS 4.0.1
由azaata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13最後發表: 09-04-2010, 14: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