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OS 4.3 GM已經釋出,請記得備份你的4.2.1 SHSH - 第5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5頁,共5頁 第一第一 12345
顯示結果從 41 到 45 共計 45 條
  1. #41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3-08-2011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但他沒有存在我的電腦裡 備份黨


  2. #42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51
    謝謝你: 561
    在 1,027篇文章中獲得 5,83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phace33 查看文章
    但他沒有存在我的電腦裡 備份黨
    Do you actually know WHERE the tinyumbrella saved your shsh files?


  3. #43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3-08-2011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iraku 查看文章
    Do you actually know WHERE the tinyumbrella saved your shsh files?
    有* 我有看我存的資料夾 沒有*~~~只有一TXT黨


  4. #44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8-2010
    文章:195
    謝謝你: 2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今晚用小雨傘備份SHSH(3GS), 顯示是 4.3gm
    此篇文章於 03-09-2011 00:17 被 clt3267 編輯。


  5. #45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1-28-2010
    文章:1,300
    謝謝你: 206
    在 30篇文章中獲得 55個感謝
    我軟體都更新了,一直出現1013
    連回復都一直出現1013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關於 4.3 全JB 需要用到 iOS 4.2.1的SHSH!!!
    由myronchen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2
    最後發表: 02-08-2011, 04:14
  2. [求助] IOS 4.1 shsh with Umbrella
    由hugotuba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
    最後發表: 11-02-2010, 09:02
  3. [求助] About SHSH with iOS 4.1
    由fengting0405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10-01-2010, 12:59
  4. [求助] Cydia 及Apple都停止siqn SHSH for IOS 4.0.1
    由azaata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3
    最後發表: 09-04-2010, 14:14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