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34 條
-
05-20-2011 #21
To Aemani358:
請問新聞將你的訪談拆成如此片段甚至扭曲,算不算盜版的令一種形式啊?算不算極度不尊重原作的智慧財產權啊?如果算,你要不要找他們理論一下(當然不會理你)那你是否會因捍衛自己的權力去告他們呢?(我想也不至於那麼嚴重)這就是台灣的媒體,他們才是最大的盜版製造者及極度的不尊重別人的智慧財產!(不光手寫的東西、音樂、或藝術作品及程式有智慧財產權,言論表達也是)會造成媒體如此,來自你我的姑息。訪談只是手段,頭標及結論早已寫好,只是硬要從被訪談者的口中說出而已
-
05-20-2011 #22
把越獄就會失去保固和越獄等於盜版這樣報導,有點扭曲了
-
05-20-2011 #23
嘖嘖
政府現在才注意到
真是慢全拍....
-
05-20-2011 #24
看到這報導...有點無言
前陣子朋友還問我會不會JB我說會阿 可以幫你用
他說那你會用免費遊戲嗎?我朋友都會用
我直接回他蘋果沒有盜版 JB只是讓iP4更強大而已 非盜版
結果現在看到這...豈不是打了我自己一巴掌
-
05-20-2011 #25
-
05-20-2011 #26
angry birds 如果我有JB
但我沒有下載盜版軟體
但我的angry birds是中文的欸
這樣正常嗎
-
05-20-2011 #27
-
05-20-2011 #28
台灣新聞媒體都是一個樣....
沒個準的~~
-
05-21-2011 #29
所以有來到這邊的大大們 大家都做好自己!!為正版供獻一份力吧!!!
-
05-21-2011 #30
其實破解大概就跟要不要開放可以購買槍械一樣吧
今天臺灣有槍械管制條例,所以有槍的人很少(大概就警察跟黑道有吧)
破解也是,目前 iOS 如果不破解是沒有辦法安裝盜版軟體的
雖然的確有些人是因為痛恨 apple 沒有開放全部的功能才去破解
可是的確也有很多人是因為想盜版所以才去破解吧
盜版是良心問題,雖然自己用得很爽,可是被盜的人可是欲哭無淚呢
基本上盜版就是種小偷的行為,而不破解基本上是沒辦法執行這種小偷的行為,大概就是這篇新聞要講的重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