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ri很強大
強大到你一定要好好的對待她
不然...

Siri很強大
強大到你一定要好好的對待她
不然...
A-Shin,a8004216,abc134679852,AIP法國小花,audi289809,badboyiswill,chen790604,ciming61,dr_ccr,ekin,fornikfct,foxsheepwin,hisashicoco,huang675,huanglung,jason75562,jor1984,ken59987,kirathi2042,leon1994tw,mc00999,mills-wei,ncy9371,newyorkla,orange355644898,paul83123,Penny Ho,qweju98,ricky60671,romeo520530,ryanlin828,sk_kevin66,SSTPING,Stanley_Wang,steven558877,tpi0978,tsukikake,volgate,vtecdohc,winyeh,艾斯,阿!是貓咪哥,阿祐愛瘋421
立體投射效果太酷了啦!!!!
這算是科技的反撲嘛XDD?
所以魔鬼終結者要在下集出現![]()
超正!
怎麼感覺是狂派入侵..... ![]()
這是第二個惡搞 Siri 的影片耶!
不過我覺得之前那一個像絕命終結站的比較狠XDDDDD
變形金剛要藉由Apple統治世界了嗎
總覺得那男的看到手榴彈還是非常淡定阿![]()
這片讓我想到那個變形金剛男主角演的另外一部好看的電影
鷹眼
Eagle Eye
![]()
變形金鋼板的iphone~
變形IPHONE~
立體投射....**'',好科技喔~![]()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