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問各位: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主題: 請問各位: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1. #1
    Splendor4ever 的頭像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2-29-2012
    文章:10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MacKeeper究竟是何種程式?
    And好不好用?


  2. #2
    janzlee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1-12-2009
    文章:422
    謝謝你: 43
    在 21篇文章中獲得 33個感謝
    好不好用不清楚,不過安裝後不喜歡就移除了。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請問美規版的IPHONE4S問題~請各位幫幫忙
    由i-ininin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0
    最後發表: 02-21-2012, 12:02
  2. [求助] 各位請問妳們有沒有這個問題 請各位近來看看
    由sky5023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13
    最後發表: 02-14-2012, 15:43
  3. [詢問] 請問各位5.0.1 JB後桌面背景問題~感謝各位^^"
    由sgz1978論壇中佈景主題專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02-07-2012, 00:31
  4. [求助] 請問各位iphone4升為iso4.2後google地圖定位有bug?
    由肯德鴉好好吃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0
    最後發表: 11-30-2010, 20:39
  5. 各位,請耐心閱讀...各位請幫幫忙
    由Marktw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5
    最後發表: 04-17-2008, 18:44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