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有顯示滑鼠箭頭,rmbp也可以調整音量大小....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PS.之前測試都還沒問題,不知道是不是與更新有關

各位網友大家好,小弟剛剛測試 rmbp 的 HDMI 輸出發現 電視和RMBP都是黑屏.....
但是有顯示滑鼠箭頭,rmbp也可以調整音量大小....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PS.之前測試都還沒問題,不知道是不是與更新有關![]()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