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可以6.1升6.1.3嗎
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
相似的主題
-
[已解決] ipone4 6.1.3 可以JB嗎?
由qaz123335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5最後發表: 02-11-2014, 00:23 -
[求助] IPHONE 4 已升級7.0.3 可以刷回 6.1.3嗎
由ma369993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10最後發表: 12-23-2013, 17:53 -
[求助] touch4 6.1.3 可以降成6.1.2嗎?
由rs789456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1最後發表: 06-06-2013, 20:54 -
[求助] IP4-4.3.3JB後還可以升級到5.0.1嗎?如果可以要如何升級以及JB?
由luckyunber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3最後發表: 02-28-2012, 17: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