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試幾次都傳不上去...
我照片大小是7K...
352*288...
是一定得要640*640嗎...記得不是吧...
按上傳只給我說無法儲存圖像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想改大頭照
不管我試幾次都傳不上去...
我照片大小是7K...
352*288...
是一定得要640*640嗎...記得不是吧...
按上傳只給我說無法儲存圖像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